close
開始持著T-Money卡搭地鐵的旅行,本來擔心C25(韓國便利商店)的店員會不會聽不懂我又要買三張空卡又要把每張卡都儲值;不過出奇的溝通良好XD

順利儲值後,就搭淡藍色的四號線要往明洞去了!
IMG_1426.JPG
(穎妹充當麻豆)不要看她睡眠不足樣,我們可是每天都睡到快中午才出發的喔XD
其實地鐵線雖然複雜,但只要搞清楚是幾號線、幾號站、終點站是哪個~我五天來都沒有走錯過站過!

按照著這篇明洞地鐵站內的唱片行
我順利的找到了在明洞站內的唱片行!不過來的時間很尷尬,G.O的單曲、2NE1的專輯都還沒發,穎妹到是幫她同學買了U-Kiss專輯,本來想說門口會如同網站上說的有賣應援的東西。

不過比較多都是非官方的東西!一直很想買BB的皇冠手燈也找不到這樣~MBLAQ的氣球也不是官方的巧克力色mark也不是官方的樣式!

不過我還是買了手機吊飾!因為不確定Mir的韓文名字是長怎樣;結帳時首次用了完整的韓文問老闆說:「這是房哲鏞嗎?」,老闆很親切的回我說:「捏!房哲鏞!Mir!」
IMG_1469.JPG
左上就是房哲鏞XD 右是李准,左下是BEAST-龍俊亨(當然不是我要買的XD),最後就是2NE1

喔!然後我真的有買奶油燒!還蠻好吃的說!等到記得要拍只剩幾個了XD
IMG_1429.JPG

出六號出口就可以看到Rain爸了(誤),是Nature Republic了~
IMG_1431.JPG

雖然買不起少時跟SJ的服飾,還是去朝聖了一下XD
IMG_1435.JPG
IMG_1434.JPG
IMG_1436.JPG

隔壁就是聽說也要進駐台灣的日本知名平價服飾UNIQLO,明洞的分店是首爾最大規模的分店;雖然是這樣說‧‧‧可是我覺得價格也是日本標準的平價,其實一件襯衫都還是換算成台幣千元左右。
IMG_1432.JPG

這樣說來,好像很難逛,其實不會,一大堆美粧店在明洞通通有!而且有個現象就是明洞的店員除了在門口發贈品的店員會比較積極的要你進去看外,其實店裡的店員不太會緊迫盯人,我有想過是明洞觀光客比較多的關係;不過我到Skin Food時店裡只有幾個客人時,店員也是讓你自己靜靜的看,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為了我親愛的Dara當然有去光顧一下Etude House~
IMG_1439.JPG
本來還打算買瓶子很可愛的香水,不過聞過後都覺得不太適合我作罷~

中午在旅遊書都有提到的《恭喜麵館》吃炸醬面
IMG_1440.JPG IMG_1441.JPG IMG_1443.JPG
味道就是甜甜的,還蠻清淡的~比在台灣也買得到的韓國炸醬麵泡麵的味道都還清淡喔!跟昨天的超辣鹹石鍋拌飯是強烈對比呀!!!

旅遊書還推薦這個冰花餃子
IMG_1444.JPG
味道其實就是水餃形狀的水煎包XXXXXD超多韭菜的!!!一咬下去空氣裡就會充滿韭菜味XXXD
對了!跟大家說,這餐廳對面有間很像在賣雜物的(什麼襪子之類五金行氣氛的店),走進去也有在賣CD喔!!!整個很奇妙XXXD

在明洞真的不怕會找不到想要的美妝品牌,一個品牌都至少有兩家以上的店面在明洞上!我都買到很沒有手可以拍照XD
IMG_1446.JPG IMG_1447.JPG

我都懷疑韓國那麼多咖啡店的原因是讓購物的人可以休息了!
IMG_1448.JPG
還有有建議給大家,既然到咖啡店了就點咖啡吧!不要去省錢點果汁,左二這兩瓶還真的很像果醬耶!!!很濃稠過於酸甜!害我一直加旁邊的冰水~看能不能沖淡些= ="

韓國咖啡店的氣氛還蠻向台灣的麥當當XD這裡的講話音量都比烤肉店還吵了!(我照這個方向照片上看起來很嫻靜吧,但事實上是有菜市場的音量,而且也都是韓語的音量,並不是什麼觀光客的行為~)
IMG_1449.JPG

明洞街上的小販或小吃到了下午四點過後才會出來,坐在咖啡廳穿邊還看到這樣招攬的生物(?)XD
IMG_1453.JPG

晚餐是到旅遊書上的《挪夫家部隊鍋》,結果好像又點錯了XD 這鍋是雞肉的,沒幾塊雞肉,然後又很快變必須一直喝水的結果XD
IMG_1456.JPG

在小屈買韓國獨賣便宜好用護手霜時,旁邊的台灣同鄉們看到我們的《Beauty Credit》(具惠善代言)的袋子超激動的問我們在哪XD結果看到她們手上是拿Kelly那本《首爾趴趴GO》,呵 只好拿我們的《首爾即時通》出來比地圖了XD還蠻妙的一群人在異鄉的屈臣氏裡研究地圖XXXD

李昇基代言的The Saem真是大勢呀!店裡面好多人!貼滿了九尾狐的海報,我是只有買幾片面模想試用看看~櫃檯的昇基明信片也可以隨你拿這樣,沒有到很迷戀他也順手拿了一張回來XD
IMG_1602.jpg

由於戰利品實在讓我們手酸腳酸的,所以就也打道回府了!

但不要忘記~我住哪裡?東大門嘛~所以回飯店放下戰利品後又可以出來溜達了!
這天除了上午風大些有細雨外,其實就一直是陰天的天氣,大家一直跟我說颱風造成首爾很嚴重,還死三個人,一直讓我覺得是兩個世界嗎???

晚上昨天沒有出來的小販都出來了,我有吃到傳說中的薯條熱狗,還不錯啦~可是要一個人吃完整支還有點膩;妹妹買了雞肉串來吃
IMG_1462.JPG
小辣但還蠻不錯吃的!

這次我們嘗試走到清溪川
IMG_1465.JPG
我們隔天還會到鍾閣的清溪川廣場,這裡就先不介紹了~

然後過馬路到對面逛逛,走過很多批發商後,又看到好多百貨了!
IMG_1468.JPG

這家U:US
IMG_1467.JPG
超多日本觀光客,甚至還可以直接宅配回日本,想當然爾,裡面的東西都不便宜了!

結果我們真的腳太酸,繞了一圈後又回飯店了XD

拍下今天的戰利品:
IMG_1457.JPG
其實我還有買一件Banc的粉紅色帽T XD 然後我有一直猶豫要不要買colonize的衣服(就是有可愛哆啦背面的圖,很多明星都有穿過),早知道我韓幣最後還快花不完就買了T.T

這是贈品們:
IMG_1458.JPG

明天會比較有風景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