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我最近還蠻愛看卡通的~

本來是拿來墊檔的卡通,想說等日劇的空檔就來看一下卡通,
我居然也從第一集看到八十七集了!

Rwborn很像是哆啦a夢的角色,白痴主角阿鋼角色就跟大雄的個性很像,
簡而言之,故事就是,Reborn要訓練懦弱的主角成為黑手黨第十代首領﹔
前面幾集,我都看超快的,因為抓到模式後,就可以快速看過,因為本人
真的很受不了主角太懦弱,動不動就怕死要逃跑。

不過,大概30幾集的地方,對上強敵時是蠻好看的地方;後來80幾集時,
部小心跟十年後的自己調換(而且有的角色十年後還死了),我覺得是很
有創意的情節。

有個橋段很有趣,必須有很大的覺悟才能點燃戒指的火,主角腦中想了一大堆
「我要贏」、「我要變強」、「我願意接受不論多辛苦的試煉,讓大家回到過
去」﹒﹒﹒,結果Reborn提醒他「你根本不是那樣英雄個性的人」,想想當初
無意識的燃起戒指之火時腦中在想什麼,主角說只有「我要保護京子」(京子就
是類似宜靜的角色);就只有這樣、就只有這樣﹒﹒﹒我想這就跟碰上打擊低潮
一樣吧XD

還有,碰上十年後爆強的敵人,被打得稀巴爛躺在病床上,Reborn卻笑說,這樣
很好,大家都是脾氣衝動﹙牛的亂揮棒?﹚,卻又能靠著受傷成長的傢伙,能活著
就好~

雖然整體來說,是個老掉牙的典型卡通,應該是我脫離美少女戰士太久,看類似
模式的卡通覺得還蠻輕鬆有趣的,不過話說﹒﹒﹒我又要等一集一集的出來才能
看了

這不就跟現在在看的日劇一樣了嗎 ???!!!

大家最近有看什麼卡通或日劇
或是之前已經完結的日劇
可以跟我說嗎?
(我素還要上課的畢業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