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妹一直吵這要去剪頭髮
昨天我終於有空可以帶她去剪
想說順便也去修一修

設計師拼命鼓吹我燙捲
說留到這個長度了可以嘗試看看燙捲

可是我一想到早上起床還要在那擦東擦西的
就覺得很麻煩
雖然她說只要稍微抹一下寶貝蛋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燙捲髮
不就是
燙髮的錢+寶貝蛋的錢+烘罩的錢
不能再讓我皮包裡的戰士們犧牲了

我還想買
Joanna、魏如萱的專輯
隱字書我的孤兒寶貝美國眾神
接下去回學校的生活費

就算壓歲錢有點收入
也不能讓一次燙髮都賠進去

設計師說那她幫我剪好層次好了
看下次要不要再來燙

結果後來剪完
她忍不住要幫我電棒燙

(回家後,又穿雨衣又戴安全帽的,所以有點塌了)

 
(洗完頭髮變直的樣子)

說真的
我沒有很喜歡燙捲耶
有種更放大臉的效果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