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在幹麻
去看亞錦對韓國?
買不到票 怎麼辦~

事實上我前一天要早睡
為了明天一早陪同學去考試
所以沒上到牛網看到消息
是睡前看到朋友的簡訊
剛好下午想帶同學們到一中街吃飯
哈哈哈~
剛好剛好~~~

陪考其實還蠻有趣的
除了他們在筆試的時間有點長以外
口試 看到大家都穿得很像業務員 真的很奇妙
還有聽說同學回答的經典答案
跟同學的媽媽聊天

趕到一中街
聽說比賽又提前開打了
想說乾脆在一中街慢慢買午餐
沒看過球的Melody很可愛的一直幻想必練習賽是怎樣
我很坦白的說
那是個坐著吃午餐的地方而已呀XD

一進去比賽已經過兩局了1:0
聽說一分是國隆高飛犧牲打
哈哈哈
因為是來吃午餐的
所以都在喇咧比較多
連昨天星光的可愛楊小弟都被拿出來聊

依稀記得投手應該有林其偉 國慶 杜寅傑 魯蛋
吳伯宏守三壘 應該還不熟 失誤了幾次
東哥 應該太久沒守吧 也失誤了幾次
國隆打DH 雄哥守一壘 阿男守游擊
外野 阿財 曾鏡峰 小鴻
捕手林馴偉
後半段有換上小猴打DH  和 捕手阿寶
(我都在搞威 所以記不太起來)

豪總教練有上來看台作紀錄
看到我們說:買不到票齁~
要不要拿我的證件
借你們進去啦
你看
我專門排這一場給你們看的啦
(以上全台語發音)

哈~~~
太感謝豪哥了啦

雖然場上在比賽
場邊還是很關心中華對韓國的比賽的
聽到牛巴賽車手接手機很大聲的說: 啥 3:1了喔!!!
然後很快到休息室回報比數嗎XD

這時東哥剛好火車過山洞嗎
我們說東哥是聽到比數分心了嗎

比賽當然要贏 9:1
結束後 等送牛巴
難得來台中作客的Melody 和Alice
我就把牛巴當觀光景點幫他們拍照

牛陸續上牛巴
我也把穎料給了
搞不清楚國隆姓許還是姓張的Melody居然跟說了個很爆笑的形容詞
她說: 阿穎~ 你喜歡的那個國隆 看起來很酷耶

很酷???

XXXXXXXXXXXXXXXD

Melody呀...
妳誤會了...
那個臉...是很累....沒有表情....
正確的形容
應該是

ㄏㄢ(太俗仔又不敢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