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的東西~
阿穎的書房

喵の棒球下午茶部屋看到的
一時興起也去申請了個個人書房

其實是很偷懶的直接從這裡的網誌複製過去
沒想到會有很多人回應
而且都好厲害 不愧是讀書人
好險
敝人在去年整個學期
都在跟榮格認識
要不那集體潛意識
馬上讓我這半瓶醋被看破手腳嗎

大家寫得感想都好專業
哈哈哈
我的網誌式寫法就見拙啦

其實我在小時候也玩過類似的東西
(國中可以說是小時候了吧)
那時候網路還是用撥接的咧
在金石堂有個個人書房
不過現在好像找不到了
好可惜~
我忘記了那時後用什麼名字了
只記得當時自己還設計建議大家
看那本書時可以聽什麼音樂
後來就比教少上去經營了

沒想到
現在的個人化書房那麼多
而且經營得很成功
希望這次我可以經營很久嘍~

雖然快開學了
我讀課外讀物的機會應該會減少很多
不過...
人客呀~有空就過來坐坐呦~
前往→阿穎的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