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穎家有隻黑色土狗
有個菜市場名叫小黑
牠跟我一點都不親
因為餵牠  洗牠  玩牠(應該要說跟牠玩)都不是我
我跟陌生人的差別就是
我進門他不會吼我而已

連日好雨
意外發現小黑咬東西的興趣

雨衣都溼答答 當然就會披掛在機車上晾乾
小黑居然會去咬雨衣
不是咬什麼無關緊要的地方
而是最重要的 釦子 跟 拉鍊
大傻眼了...
扣不起來的雨衣到底要幹麻= =



接下來說到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剛剛穎妹打電話來告狀
我整個快笑翻了

穎妹前幾天放榜了
今天很開心的跟穎媽去看資訊展
回家時
發現
在小黑狗窩旁有一團一團的紙
穎妹拿起其中最大的一坨
上面寫著三個大字---穎妹的名字

彌有錯~這是穎妹上的高中寄來的入學通知單

很妙的是  小黑很少咬信
而偏偏再信箱的一大綑信滑落下來的偏偏是那一封

然後....
穎媽居然講了句經典的話
"沒辦法~狗眼看人低呀~"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