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家以火哥為榮
我也以火家感到驕傲

本文開始

走到台體的門口 居然說要從台電街那個門口進去嗎
媽呀~~~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10分鐘
終於來到所謂的入口
根本是繞台體一圈嘛= =
跟辛苦的Peggy拿到票後 就進場去啦~

艷陽高照
大家就躲在本後
我太慢抵達球場
中華隊已經練完球
場上看到是穿著短褲 長襪 一副像是老人會來打槌球的澳客
直到比賽前幾分鐘才移往劃位的位子

立刻傻眼
本來椅子後方貼的幾排幾號的牌子都不見了
只能由工作人員在那裡數位子
很多其他的球迷不知道
坐在我們的位子上
唉...請要辦國際賽的球場能多一點用心好不好
這樣別人不開心 我們也尷尬呀~"~

比賽開始 啦啦隊來得不多 所以沒怎麼帶
咱們火北鼻當然要壯大火哥聲勢
火勢不能輸呀!!!
北中南加油火版給他打開來
Peggy帶起火哥加油歌
火家北鼻們 最火 最棒
當然也不偏私呀~中華隊的都挺啦~
好感動喔~~~火家北鼻都很賣力的在吶喊加油~

比賽一分落後
沒有啦啦隊的帶領
烈日下 大家都顯得心煩氣燥 很無力

有人說:啦啦隊不是球場的要點 要回歸最單純的比賽

我說:
你(妳)一定沒去季後賽那場背水之戰 球迷真的很無力時
真的需要有人 帶領你振作 搞笑紓解你的無奈
那種凝聚力 向心力 會讓你振作 讓你感動
同時不也感動了球員 讓他們知道球迷沒有放棄 所以他們也要振作嗎

有人說:我受夠了 啦啦隊打開麥克風播放他們的噪音

我說:
你一定沒去過二軍比賽 寧靜的想睡去 就算輸個幾十分也不重要
因為在乎 要整齊劃一的讓場上 知道我們在為誰加油 知道我們的期望是什麼
不喜歡 仍有很多選擇 外野區 本壘後方 對面敵方陣營 電視機前

火哥不停的站上一壘  令我們好驕傲 好開心
後來 詹智堯的代打建功
林益全清壘二壘打
大家好開心 又叫又跳的 阿火終於可以回本壘了
哈哈哈~~~

賽後 野手們要做些慢跑跟收身操
身旁的球迷開始群喊 XXX我愛你
開什麼玩笑
火老闆當然也要給他愛一下
眾火苗大喊:張建銘 我愛你
這時火哥正在外野會議中 專心聽教練講話
跟我們比了個"噓"的手勢
哈哈阿~你有聽到就好 我們還是要賽後低調XD

在外頭等球員上巴士
先出來的是澳客
台灣真的是非常有人情味的地方
管他認不認識 是不是敵人 都伸手擊掌嗎
湯姆居然走壓軸...大家終於看到熟人了 Tom聲此起彼落呀XD

在前方一陣騷動聲 就知咱們中華健兒們出來了(穎片星期一晚上補上)
阿火果真還是加油聲最大的一隻XD

巴士遲遲不開 目的是要等 聲東擊西的鏞G嗎
火家北鼻們就舉起火版 阿火看到一直心情很好
坐在阿火後方據說"在一起已經三 四年"的大餅 開始欺負起火哥
一開始是一直摸火耳朵  然後一直要拿火哥的手跟我們揮
最後連羅正龍也加入欺負火哥行列嗎 

誰再說阿火脾氣火爆呀~看啦~都被學弟們欺負成這樣XXXD

巴士要開了 火哥開心的向我們揮揮手~呵~你真的很棒啦~~~ 



終於領到洲際盃T了 謝謝Peggy跟火猴熱心的幫我找
這次是偷偷跑去看的
沒辦法參加火家的續攤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全程參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