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哥的影片
陸陸續續被球迷下載了

我收到的回應
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 大家的回應 都是 很感動 忍不住哭了
謝謝你們告訴我 你們的回應 也帶給我感動

本來應該要把棒週一些好笑片段剪進去
家裡的電腦沒有存
所以後段
我就把一些我拍的照片跟想說的話擺了進去

也猶豫要不要貼在網誌外的地方
但是 單純的 希望那些曾注意到 曾關心過 風哥的球迷 能保留下一點回憶

這也是 自己跟風哥道別的方式


昨天 比賽輸了 心情差
看起2003上半季冠軍跟2004總冠軍的DVD
物換星移 好多人都不在這個球隊了
大家迎接螢光綠彩帶的那一刻  一起奮戰的那一刻  耍寶的那一刻
誰也無法預料  下一個球季誰會留下 誰會離去

余進德   被東哥說是美工刀  號稱牛隊第一快腿 專業代跑   被釋出到熊熊二軍了
蝴蝶克   不太會說英語照樣愛跟隊友喇咧 愛頂著假髮爆炸頭 到處搞笑讓隊友       
                放鬆心情 逗球迷開心 賣命為球隊付出 先發後援樣樣來
                他在投手丘倒下的一刻
                所有牛迷的心都碎了
                蝴蝶選擇飛回他自己的家


球場上
每一季都有一年級生出現
守備出色 超級害羞  的宗男
攻守俱佳 超級自戀  的阿財

球員來來去去   只要你記得他們的精采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