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炎夏日下騎車半小時
連迎面而來的風 都充滿熱氣
身旁的汽車更是不吝嗇的排放車內冷氣的熱氣出來
還沒出門就預料這是個準中暑的天氣
3點就準時到達台體前
疑???牛巴還沒來啊?
再趕赴老地方跟阿任碰面

一起到球場等牛巴  還遇到小宣 就一起喇咧等牛巴
不過等到牛巴來 居然沒有想圍在車門等的念頭了
直接到場內 看他們開始練習
跟未來的物理治療師一起看球就是不一樣
一看練習動作 就知道哪隻哪裡受傷嗎
不過要拉住她 不然她會忍不住跳下去幫阿福貼運動繃帶
(阿福的運動繃帶應該是自己貼的XD)

看一下大爺在練守備 我們就因為太熱跑到投手練習區去了
老劉正在盯國慶
應該是在要求放球點 看起來還不錯
等杜小傑練完傳接球
也被叫來練
任說 杜小傑的動作比國慶容易受傷
因為投球應該還要個 肩夾骨下拉對作
還有他運用很多腰力 腰部的肌肉也要做好訓練
還看到阿福在跟鄭閔韓討論投球姿勢

正當一群投手輕鬆愜意的在墊子上作操時
喵喵的投手群們 跑步過來 順道喇賽
大餅不知道在跟小彬說啥
不過在那比了比髮線 就知道......(大餅你找死啊 敢命中縣長的要害XD)

到了清場時間
反正已經有劃位了  就跟阿任到小麥覓食
疑???走在身旁這位仁兄太招搖吧~怎麼穿著興農球衣就出來啊~
原來是我們的翻譯啊~
本來以為只有在路上看到 走進小麥時 居然又在旁邊排隊
(由於之前的堵翻譯失敗經驗 所以...不想理他XD)
跟任看到小麥最近在推的世足那隻像艾力克斯的獅子
兩人又心有戚戚焉的抱怨足球得分太慢 還不如看棒球跟網球

入場後 離開賽還有一段時間
兩人又繼續喇咧 反正現在練習的是統一喵喵 沒有想要跑到前頭看 就乖乖坐在位子
沒想到...正當我低下頭要從我的3號包包拿出衛生紙時
突然有顆飛球 飛來砸中我的左大腿!(那顆球還被沒良心的路人拾去了)
當下反應就是拿起飲料冰敷到擊中部位
阿任就跑去跟聯盟工作人要冰塊了
接下來看比賽的前半段...我就是在奉行工作人員的指示渡過
"冰敷30分鐘 休息5分鐘 再冰敷15分鐘 3個循環"
痛不痛啊? 其實我已經麻掉沒感覺了 沒壓到就不會痛 但據說明天一定淤青~"~

在嘟嘟的壓制下 牛牛的進攻都有些卡卡
不過!!! 八局下大餅上場啦~~~
東哥馬上震撼 來個HR全場 HIGH翻
接連的攻勢 大家是坐下沒多久 就要站起來歡呼
外加威廉在那:被打爆了怎麼辦~ 
大家回答:就醬辦~~~
內野搖滾區真是HIGH到一個不行

結果就是
在台中熱情的鄉親 強力加油下
(太感動了 我好久沒回到台中球場  這種高度配合力 在嘉義 斗六 台南 都比不上啊~)
牛牛贏得了勝利
我也順利拿下下半季的第一勝

PS:今天接到通知 我打工打不成了 補習班的班人數太少沒開成 所以等於 我看球賽的
機會增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