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60407 牛獅熬戰到第十局
終於  老劉把剛雷換下  兩分領先的情況
希望  小彬能守住  十局下
余小彬  送了兩個人上壘
蝴蝶克  又上了  昨天的完投  今天....    我無言了
只能說  該死 泡菜跟生魚片 那麼優的投手  為啥不出高價聘走
其他五隊  你們瞎了嗎  那麼好的投手  快搶走
為啥要待在這  小氣吧啦 亂操投手 打擊不振的球隊
快點走啦  在這裡繼續待下去  只會縮短你的投手生命


來談小彬吧
去年甘彬二人組  有一段時間是復原期
雖然說  我比較支持甘(這個是偏心 沒有什麼道理)
但是  小彬的投球動作  真的是非常流暢好看  每每都飆球速到140+
我的電腦中 還存了一大堆  小彬中繼或後援上場時 球速飆到140+的影片
EJ那時說過  要期待阿甘回來  倒不如期待小彬


我沒趕上小彬全盛期   據說那時神準到  能指揮野手站位
被日本歐力士隊網羅   但後來手傷回台  被牛牛簽下
後來  不當的使用  傷好操  受傷在板凳(很熟悉齁~這就跟小心甘一樣)
小彬  像是流星  慢慢的失去光環   他的自信   不知道剩下多少

而我所要說的是
能不能振作   都是靠自己   球迷的加油只是助力
有位網誌很屌的球員說過  我又不是為了你們打球
對!   小彬你打球為了自己   要好要壞都靠自己  沒有信心跟決心去拼 
球迷再怎麼罵教練團   有用嗎
事業是你的   薪水獎金高低  也是依你的成績
球迷再怎麼罵陽阿公   有用嗎

你決定要重反榮耀嗎

請你拿出膽識來吧! 




題外話:
剛打完就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麻煩大家對照這篇以前的舊文
從余文彬看教練團及一些雜感 by  EJ

還有剛剛的網路新聞
提茲自動請纓救援被追平 劉榮華:不知道
完投勝後再救援 克提茲:我是自願的 

再提供大家一個有趣的時間點  下週將對上成績同樣在五 六名徘徊的鯨隊

有沒有發現有些許雷同
有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