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奇簽名球對大家的意義
之前牛牛全隊在德安的簽名會
有個男生排在我前面
後來 不知道怎麼樣 排得太無聊吧 就聊了起來
原來他在豐原的體育用品社工作

然後 他就一直說 排隊很辛苦 下次不來排了 說啥 直接請他們老闆娘去就可以拿到全隊簽名
還說他們店裡有稀有的裕隆全隊簽名球 有人開價幾萬他們還不賣
跟我說現在王建民的簽名球可以網拍到多少多少



我說
其實...我沒有很在意所謂的簽名
我所希望的 是跟球員的一種互動
像是親手交給他們你準備的禮物 他們對你微笑 說聲謝謝
或是他們簽完名後 你對他們說謝謝 他們對你說不客氣
有時 還可以要到握手的機會
有些球員的簽名 我已經有好幾個一樣的了 但是 有活動時 還是會請他們幫我簽
我在意的 不是那顆球以後可以增值多少多少
而是在哪一刻 發生了什麼事

他 應該聽不懂吧
繼續跟我說他之前去排兄弟的 不用那麼久 那麼累


當時有股衝動想丟他東西 居然說到臭香蕉>"<
可是 手上是要給風哥的飲料 不能丟
當然啦~
穎的太陽星座是牡羊座 月亮星座是天蠍座
充分發揮外表善良 內心邪惡本性
還是非常有品的 保持微笑
心裡還是暗自的罵


我從來沒想過 買誰的簽名球 也沒想過賣出我的簽名球
買到的人會很開心嗎?
對我來說 那終究是別人的東西
賣的人會安心嗎?
對我來說 那是糟蹋了球員簽給你的用心 而你利用他 去賺錢

步出簽名會場
遜腳的我才要到四個人的簽名
但是~
我很滿足
成功的送出給國隆的暖暖包 給風哥的飲料跟糖果 他們都跟我說了謝謝
跟國慶握到手 當我問說 "可以跟你握手嗎?" 國慶靦腆的笑 伸出左手
劉總很細心的寫年月日 我跟他道謝時 他用親切的台灣國語說不客氣

那個男生 拿著他簽滿名的大球 過來 問我簽了幾個
我傻笑的說只有四個 然後就轉頭跑去找美力 棒棒糖 喵喵玩了
或許 轉頭的瞬間那個男生 會認為他贏了我吧

可是
我認為






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