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興農牛隊展開秋訓,新人新氣象
節錄:牛隊也在今天佈達新人事命令,內野守備教練自即日起由內野手
曾揚岳正式接任;外野手邱敏舜自今年下半球季即兼任牛隊體能訓練的
工作,也在今天正式轉任牛隊體能教練。
在外籍投手教練飛勇離台後,牛隊倍受關注的投手教練一職也在今天確
認。新任投手教練將由甫自兄弟象隊釋出的投手劉義傳擔任。
======================================================
整個心寒
先就投手教練來說,其實我沒啥意見啦[因為我也不是很了,兄弟的調度
方式],唯一欣慰的是終於有個有經驗的教練
只能說...老劉啊,來牛隊皮要庚緊一點,不要想你家風神可以完投,咱家
的戰哥,你敢叫他完投試試看;咱家的本土投手不是有傷就是在復建期,
你敢叫他們投超過100球試試看;最後提醒你 你來自最大宿敵 要是失敗
了 牛迷會少了很多同情心

再來
就說說這幾天我一直生氣的異動吧...
小舜跟大黑轉任教練???
拜託...現在是怎樣,凡是要被火掉的板凳球員,都先直升教練來個緩衝期?
用大黑而火掉老闕...真是給他XXX
任何一個明眼人[瞎掉的應該]也知道,老闕的守備功力是多麼的高高高出
大黑,更別提到經驗傳承了...真的是莫名其妙{凸}
雖然
我說過教練跟他的選手時期成績沒有很大的關係
但是
小舜跟大黑都還年輕,就經驗來說,他們實在沒有什麼可以教給下面的球員,
更別說什麼技術層面了

這讓我憶起當初嘉澤被領隊叫去辦公室的情景
兩位板凳球員
是否...也在同樣的情景下,做出不得不的決定?

每次看到佛主顯靈的指示
都一而再再而三的衝擊球迷[球員?]對這個球隊的熱情
兩連霸...換來什麼?
沒啥長進的投手教練,拉兩隻板凳球員上去當教練,火掉原本優秀的教練,
第一輪選秀選了個捕手,選了昭評又不簽......

要勇敢說出興農王朝

說真的





懷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