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難得把書都讀完 作業都寫完了 來補交網誌好了^^"
============================================
簽名會的前天晚上[還是凌晨啊?]
在福蝶上遇到玲子姐 提醒我要早點去 我本來還想說不用...
結果看到官網 一群人 吵吵鬧鬧 當下決定...要早到= =+
活動當天
自從脫離高中生活後 我居然還有六點半起床的紀錄[牛牛~這真是太神奇了!]
爹娘都被他們這個罹患狂牛症末期的女兒 嚇了一大跳XD

一大早寒風刺骨 騎著奔騰 直接從豐原插崇德路 一大早沒啥車 不自覺騎到70
本來以為很遠 阿咧...就在醉鴛鴦那個十字路口啊= ="
哇賽~已經有一小段隊伍了耶[據說...第一個是5點就來!]
七點半 開始放空發呆中...
疑?正要排到我後面的這位正妹..怎麼那麼眼熟?
哈哈哈~~~真素火家人滿天下啦~
原來是小紫喔~還有小紫的哥哥綠色彩帶!
終於可以開始喇賽了~~~之後~小宣 Fion 小菟 小裘 笨J...一一現身~

一直到快十點吧
隊伍前頭有騷動 原來是牛兒搭著興"龍"巴士來也[我沒打挫字喔]
隔著玻璃看他們火速的身影 這是第一排的好處嗎XD
只有拍到 酷龍把拔 遲到的身影啦~

牛牛要先幫福特的VIP會員簽名 沒法度 大家只好繼續等...
綠色彩帶上廁所回來 告訴我們 去廁所的那個路線 可以隔著玻璃看到牛牛
我就和小紫 衝去啦~
如各位所見 都是後腦杓XXXD

哈哈哈~終於終於~~~我的號碼排到手"39"[這...酸酸的感覺~]
開始要簽名啦~
我大部分都是球員卡 所以很怕給錯人 外加 怕要求拍照被工作人員罵
整個人就是成現一種手忙腳亂的狀態
阿福 簽得超仔細 挫盪都快簽完簽名版了 他還在畫"田"XD
我在簽泰山時 主持人問後面的死小鬼[插隊進來的 真不知道父母怎麼教的!]
要不要長大後跟泰山一樣
死小鬼說:不要
泰山假裝拍桌子 然後...我斜一邊的像機正好拍到小葉的微笑≧▽≦

繞出場外 跟小紫 Fion 等拍照時間[應該要再排一次的 這樣就能握手說...orz]
聽到 不少有關阿福 剛剛簽名時說的冷笑話XXXD
在門口堵到喵喵 趕快提醒她 可以要求拍照[我出來後 才看到小紫的戰利品orz]
喵喵說 美力也有來~

呵呵呵~上次在斗六沒看到 這次不能挫過了
疑?前方這位高高瘦瘦的正妹彷彿似曾相似
"美力!美力"疑?沒回應...
"牛美力!!!"正當阿穎考慮要喊甘太太時~
美力終於回哞一笑 騙人啦~美力哪裡矮了 明明快跟我一樣了XD

開放拍照時 阿穎正好卡位到前排 哈哈哈~~~照照照!!!
照完馬上閃到外頭卡位
我快笑死了 這是台中球迷的職病嗎~


居然排成星光大道 哈哈哈~~~
牛牛當然也習慣這種上巴士模式 可以一溜煙就上車了~

好啦~~~騎著奔騰 回家吃午餐+補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