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一直是有兩面的Idol,不是人前人後的那種,而是娛樂dol和Chic dol這兩種。
jeuRN

常見到他們在綜藝節目上瘋顛的村傻形象,可能只有雜誌訪問或著之前Mnet作的那種電視專訪,才能一窺他們小心謹慎力求完美的A型團個性;開心又多了一個訪問可以看,正是有MBLAQ的媽媽之稱的,慶琳媽媽的節目《OH! My Happy Day》訪問了MBLAQ!

惟瑞諍20120326235355

因為節目前出來的新聞都是練習生時期雨爸不給水喝基歐的客製化A片提供等,所以懷著看村傻一般綜藝的預備大笑一場的心情收看,沒想到聊到真摯到不行的話題,甚至講到很深入他們目前體驗到的現實,差點讓我的眼淚迸出QQ

李昌宣:「出社會後,才知道為了一次快樂要經歷千次的痛苦」
尤其在Idol界競爭更是激烈,M黑從出道就比較是平均年齡略大的團體,不避諱的同期出道親辜BEAST確實比M黑紅很多,在努力要追上同期的歌手的路上,另一方面更有天份的後輩團體們也可能一腳踩過自己。

身為A+看著每個月的fan Club人數,說不曾在意是騙人的,親辜團一飛沖天甚至可以強壓大型經紀公司團體,甚至還被後起之秀的大勢團體輕易超越,只能安慰自己就算每月的人數增減我們都是一百人上下微幅而已,關起視窗,在開啟M黑的影片馬上又歡樂了起來(?)。

關於空白期很長的這件事. . .
我覺得我能夠自豪的把M黑不管是迷你、專輯或著甚至日單拿出來介紹,就是因為每張都不偷工,甚至連韓國團體最常把自己的韓國歌直接改成日文歌詞發行日單ABC版這種省成本又一魚多吃式做法,M黑也不這麼做,總是誠意十足的找日本詞曲家寫出全新歌曲;韓文正規專輯也是,既然要正規就好好的錄製正規量新歌。而這些這些,都是因為M黑與JTC任性的拒絕很多節目、戲劇邀約,利用空白期完成的東西。

李昌宣說:「過去像是H.O.T、神話、水晶男孩前輩們,因為歌好、舞台好,才出專輯,但最近是一有強迫感就出」。為了不被後輩歌手取代或著要加強大眾印象的新人團體,總是Good Bye舞台沒多久又馬上Come Back;造成已成名團體不斷複製過去成功歌曲模式、而大型公司新人團體都找王牌多產行製作人製作歌曲的一種惡性循環局面。房哲鏞說:「因為這樣,間隔七八個月才帶著新輯才come back的我們變得很奇怪,人家都是問『為什麼那麼慢出來?』,但對我們來說這是連七八個月準備時間都稍嫌不夠的狀況」;慶琳媽媽譬喻得很好,就像是餐廳或飯店一樣,其他人都在削價競爭時,會造成惡性競爭,到最後會一起毀滅的狀態。

聽久了韓樂的噗友們,幾乎都是這樣的產生了倦怠,光輝產生第二次大勢韓流音樂的2009年Hit曲年代;到現在2012年了,如果還是一直在洗腦式無意義歌詞或是不斷的複製過去成功案例,說真的... ...聽歌的人也累了。

動動說:「音樂也是門藝術,應該是需要感性來作的東西,需要參與文化生活、見見朋友、去些有趣地方而產生的感性」,但太匆忙之下出來的音樂,總是帶著惋惜。事實上,這應該算是我看M黑歷年訪問以來,動動說最多話的節目了!看似面攤的動動心裡也運轉了好多道理,真是的...這A型團體好會默默藏辛苦。

就連平時看起來瘋癲沒煩惱,雖然說每次Cafe's Message看得出他也是想很多揪心的孩子,也在昇昊因舞台跌傷腰痛暫離一群人跟出去後,他說要作自己的專訪,本以為是喧鬧搞笑,但他急轉著氣氛說著這段時間什麼時候最辛苦,「現在都會想,如果我練習生的時候,少睡點覺把時間都拿來練習的話,就會達成更高的地步;因為那時明明可以最到卻沒做到,所以到現在非常婉惜」,平常鬧騰的孩子也說出這樣的話,叫A+怎麼不心疼揪心。

「我們MBLAQ的父母們,雖然有在看,我們今天說了很多累的事情,但是也有很多快樂的事情和幸福的事情,所以不要太擔心我們,父母總對我們說,現在達成的這些很感謝了,但是我們還有很多要實現的,以後也請你們敬請期待,我們會成為不斷成長的兒子的」─房哲鏞

是的,他們就是努力達成100%的BLAQ%!

所以所以,今年的大計畫BLAQ% Asia Tour,大家快來參予吧!快來到的台灣場,8/18 台大體育館,就算在二樓也看的清楚舞台的場地,玫瑰大眾售票網售票,至今還是有很多票未售出,大家快來看一下他們吧!

在日前韓國場時,所作的Event,安可時A+與JTC工作人員串通好假裝音樂停止,在大螢幕上播出A+想對MBLAQ說的話,然後把折好的紙飛機飛向台上:

[cr.MBLAQCHINA]

[cr.MIRMI]
播出時,只有屋哩忙內哭哭,其他人還是硬漢路線這樣^^

這篇是三月底的草稿呀!!!本來是要推薦後續曲,結果變成推亞巡?!XD Anyway~不管是專輯或是演唱會表演,他們都是A+自豪的孩子們!大家快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