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997.JPG
沒錯!我就是買貴死人的日版,然後看到韓版出來時想要去吐血那種人(喂),只能說人生就是這樣學會教訓XD
兩張照片,理當來說是隨機的,但賣家兩兩成套的讓我們選,按照下標順序這樣;我本來在昇昊&全體跟准咪間猶疑呀!因為這次妖魅的的昇昊太難得了....但最後還是選准咪,准就可以給穎妹這樣XD

內容:
P1110999.JPG
桌曆、日誌、貼紙、徽章、卡片、DVD。

桌曆:
P1111010.JPG

P1111011.JPG
正反都有照片~ 我一直過三月好了!(不是)。

日版當然桌曆有特別之處,就是可以一直過到2013的三月呦!XD
新資料夾1.jpg

日誌:
P1111001.JPG
開卷就讓人亂叫!啊啊啊!(太太冷靜

新資料夾2.jpg
理面各種格式、各種可愛都有喔!

因為是日版....
P1111005.JPG
假期也跟著日本一起過吧!XXXD

卡片:
P1111000.JPG

P1121017.JPG
正面照片,後面是印刷團員們寫的給A+的留言。GangsterBLAQ也作了留言的中英翻譯
楊昇昊的漢字真的寫得好好看!比我寫得都還好看!(丟不丟臉XD

DVD:
網路上已經有一些片段有偷看過,最刺激的莫過於這個:
5d3a8ba4gw1dnlzy48nggg.gif
為了這一幕!!!在多錢都要買到限定DVD!!!!!!!!!(無法冷靜

拍攝花絮中穿插訪問片段,還分作春夏秋冬、日期、數字的主題。由於我也是聽韓文看日文字幕,看得一知半解XD
大概是:
1.基歐很想去香港玩,無論問他春遊還是夏遊他都選香港;李准則是都選濟州島。
2.楊昇昊說3/10是咪嚕的農曆(陰曆)生日,但隨後咪嚕就說昇昊哥講錯了!3/10是新曆(陽曆)生日。
3.大家都說出道前,過生日都是在家或一個人過,出道後接受到fan甚至還有海外fan的愛很感謝。李准提醒大家一定要記得父母的生日。
4.出道後,過年時基歐跟瞇嚕都發了很多壓歲錢給爸媽跟侄子們,咪嚕是大家族的聚會更恐怖。
5.秋天時每個成員都會感覺到孤單,但李准說他不只秋天一年四季都感到孤單。
6.咪嚕跟基歐互選對方,都承認只要兩個在一起精神就會不正常,其他三個人是相對比較安靜。
7.鄭基歐說他累的時候會想家人跟A+們,A+女神們是他的energy!(我要吐了(喂)
8.用黏土作成餃子,楊昇昊很大氣的作、鄭基歐一開始還說這是口香糖、李昌宣的做出來也讓人迷惘、朴天動的我忘記了(居然)、房哲鏞意外超會捏的手勢!連工作人員都嚇到!他傻笑說:「我平常都有幫媽媽」(大心)

大概這樣!

關於韓版的豪華年曆組推薦大家可以看艾利斯的開箱:開箱|BLAQ+ Togrther FOREVER!
韓版也很好呢!我下次不會再這麼衝動了

2012年曆系列終於告一個段落了!從運動會開始又要開始注意喜歡哪家飯拍了呦!到時候才不會又再左右為難了XD (雖然說還是會XD

tumblr_lxmmxlPnZg1qed9kgo1_500.gif

492475904.jpg

913ad23b62b3d6744aa595bcb338afbf.jpg

cb8065380cd79123b5e2e93bad345982b2b7807a.jpg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