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74.JPG P1040984.JPG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收到了!這次我也算有克制(你好意思說),精挑細選下在眾多韓站中買了這兩家的桌曆!

MIRMI
P1040976.JPG
完全是一種迷妹心理要支持Mir的大站XD
MIRMI的主色是粉紅色,所以這次連桌曆封面封底都粉紅色的(有點色差,實物的顏色更淡),今年去掉折痕小海報,改成卡片夾跟手機螢幕擦拭貼;比較大張的照片一樣採正面彩色背面黑白,另附三張小照片。

P1040977.JPG

P1040978.JPG
這次一樣採正面高調、背面低調路線,最適合像我一樣電腦桌在客廳的人,要維持低調的奢華就是這樣(請勿亂用形容詞)。

我喜歡的幾張:
桌曆.jpg

우리승호
P1040985.JPG
我還編拆邊感動(太太冷靜),第一次買우리승호完全是因為去年的楊隊完全就是個萌少女來著!內容物有滑鼠墊、Q版貼紙、手機螢幕擦拭貼、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張的照片是作正反不同的:
桌曆2.jpg
邊看邊灑花瓣!(星星眼)

P1040988.JPG
翻開第一業就看到這孤單的熊貓XXXD

P1040989.JPG
桌曆是正面反面都有不同的照片!而且色日期面交錯色塊也很漂亮!

P1040996.JPG
很漂亮吧!搭配手拿棒棒糖的楊少女XD

我喜歡的這幾張:
桌曆1.jpg
太萌了太萌了!!!邊看邊哭這樣!(現在剃像黑道老大的頭髮...來年怎麼買TTTTT(喂)

要結束開箱文前,要來宣傳我們即將在10日發行的第四張mini輯《100%Ver》,已經在各大通路都可以預購了呦!
貼上已經公開的其中一首《塗鴉》的音源:



詳細介紹就等下篇...XD(你最好不要拖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