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c78951c920d9c18d5430ee.jpg

我不認為這是第三季,事實上《Hello Baby》的原班人馬在這之前也做了同樣是由文家三兄弟的《Hello Baby》系列節目《奇怪三男子》,由三個藝能界知名的王老五-申正煥、金鐘民、千明勳來當爸爸,總不能人家不是偶像就不算在內吧?好逮堂堂也有十一集呀!

ent818_3259774_4318851_m.jpg

名氣絕對不會輸T-ara媽媽們的文家三兄弟
10102123212b1fc3ca0b58820b.jpg
如果說他們是大韓民國最有名氣的童星三兄弟,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爸爸是加拿大人,長得很好的混血兒呀!

老大文梅森(Mason)
1010212321a35f0df36315226e.jpg
嬰兒時,就跟張根碩(錫、奭) 演過電影《天才寶貝》(《寶貝和我》)←現在東森電影台不時還會重播,還不會說話的Masin可愛大眼睛的模樣已經電死了一大票的姨母
6648d73d0a430b879e3d6269.jpg
現在已經五歲的Mason,自尊心是非常強烈的,開始跟T-ara不熟的幾集,一碰到不喜歡或討厭的事情就會用哭來解決,有點不討喜(喂),但是後來跟T-ara比較熟後,也比較會聽媽媽的話,T-ara對付這小孩的秘訣是拼命稱讚「很帥!」、「我們Mason也是男人呀!」,他就會很興奮的幫忙做事(果真也是男的)XD

老二文Mavin
1ac94ef1bec1c68f7831aaaf.jpg
Mavin的名氣也不輸給Mason曾和國民MC劉在石一起拍攝銀行廣告,也是知名童星一個呀!

性格很好的Mavin,總是笑顏,就算玩遊戲時被哥哥推倒也不會哭;會發火生氣大吼都是因為看到哥哥哭了,會對T-ara吼「呀!為什麼弄哭了?!」;Mavin的咪咪眼笑顏超可愛的,我一直覺得很像誰,結果素妍的發現幫了我...
未命名 - 2.jpg
製作組找的這張比較不像,可是Mavin笑起來真的跟Bom超像的~都是眼睛彎彎的兩頰蘋果肌鼓鼓的,超可愛的!
939555261fd89d4f918f9db8.jpg
超可愛的Mavin,還很小的關係,常常玩一玩太瘋,會突然定格‧‧‧然後就睡著了?!本來寶藍要買冰淇淋給他吃的,他選完就站著靠著櫃檯不動!睡著了?!XD
Mavin比較少說話,只有在保護哥哥時會講比較完整的句子罵人(?)XD,還在包尿布、 睡覺時要吃奶嘴,幫Mavin換尿布是素妍媽媽的工作~

老小文Maden
10102123214553a69478de2e9d.jpg
還是嬰兒的Maden,在第一二集大哭不已,不會講話的嬰兒讓挑戰如何讓嬰兒在規定時間內不哭才可以拿到媽媽資格的恩靜、寶藍、花英吃盡了苦頭。

剛開始的幾集是由孝敏負責Maden的,研究任何讓Maden不哭的方法;後面都是交給新成員老小花英負責。
小孩真的長很快,一開始比較沒有星味的忙內Maden,後來越長越可愛,最後幾集已經會扶著椅子站立,叫T-ara「媽媽」了~

T-ara媽媽們!
T-ara.jpg
[逼ㄤ捏~我的相簿快爆炸了,請容許這種拼圖XD]

(圖左到右,上排結束接下排)
寶藍
去年成為隊長的寶藍,個性上還真是有點不足‧‧‧,為了讓Mason跟著上車,就拿了他心愛的玩具,結果引發Mason大哭,不知道怎麼收拾的寶藍也跟著哭了起來了‧‧‧
但是這次後Mason跟寶藍的關係有變得比較好,Mason不時會黏著寶藍。

居麗
.............................(喂!想這樣帶過嗎),居麗真的是在T-ara存在感超低的團員,在《YAYAYA》回歸前,還有居麗退團的傳言出來,然後她真的在《Hello Baby》的存在感也蠻低的........

恩靜
恩靜忙著拍《Dream High》外,因為腳傷的關係,所以後面比較沒有辦法跟著錄製《Hello Baby》;已卸任隊長職位的恩靜,其實不難看得出她真的很適合當任隊長呀~寶藍把Mason弄哭也跟著哭事件,她還是可以先一邊問寶藍為什麼要這樣子,一邊哄Mason去跟寶藍撒嬌。只可惜恩靜常有連續劇要拍,不然她真的是最適合當隊長的成員呀~

題外話:衛視台中文也有播出她演出的《咖啡情緣》(Coffee House),我超喜歡她在裡面的角色,雖然結局真不如我想像....可是恩靜真的很可愛!現在在《Dream High》演出女二,壞人形象也讓人恨的牙癢癢(?說實在我都快轉看其實沒那麼注意XD),也就說明了她的演技其實真的蠻不錯的。

素妍
如果說居麗是沒有存在感,素妍就是像瘋了一樣得存在感!(大陸翻譯用語?XD)

其實第一二集,我替她跟智妍蠻叫屈的,明明就是他們比較順利沒有弄哭Mavin的達成考驗只因為秒數不到算沒有通過T.T

三兄弟中,她跟Mavin的關係最親,曾經綁架外(?),在Mavin因為哥哥被弄哭發火時,也在旁邊扮演搧風點火的角色(?)XD,Mavin需要換尿布時也是由她負責的

如果說這節目有MC定位的話,素妍就是不二人選了;在每集後面時,會有T-ara生活達人小單元,正經的教導一些奇怪的生活技能,也是由素妍和其他成員負責。

孝敏
在《青春不敗》裡,屏風的孝敏,在《Hello Baby》還蠻有存在感的,第一次跟Mason見面,像看到藝人一樣緊張臉紅的心情XD本來都背著老小Maden,熱衷研究讓Maden停止哭泣的辦法,後面反而比較常帶著Mason,算是最能掌握好誇講Mason的媽媽。

智妍
跆拳道少女智妍,因為力氣大被說是爸爸的角色,安裝在門樑上的盪鞦韆說明書上寫著要成年男士安裝,力氣大的智妍一下就安裝好了,因為力氣大也很方便跟孩子玩遊戲,一下就拎到床上去;最疼愛的應該也是Mavin,用食物控制Mavin蠻成功的XD

花英
真的要感嘆一下,新加入T-ara的花英存在感也比居麗大很多....

前幾集,就跟Mason像是情侶般的粉紅關係(?),但是後面老小Maden完全都是花英在帶了!聽說自己家裡也是有年齡差距很大的弟弟,所以跟文家三兄弟都楚得很好~Mason選最好看的媽媽時,花英也常當選。

20110108_tara_hellobaby_01.jpg
常笑稱T-ara比起偶像歌手團體,真實是女演員團,除了剛加入的老小花英外,其他幾乎都演過戲或舞台劇;本來我是想看之前他們的網拍開店節目T-ara.com好好認識她們的,可是可能是劇本不好(?),實錄拍得很鬆散就追不下去了。

101227-t-ara-hello-baby.jpg
認識T-ara,《Hello Baby》也不算個好節目啦~因為成員的個人通告太多,後期就只有照片上的成員有空可以錄製,也因為這樣最後一集結束的很鬆散,沒有像SHINee那般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我準備的面紙都用不到(恨呀!),還一大半都在播前面幾集的剪接‧‧‧結尾也用成員跟孩子們玩耍bobo打上字幕結束‧‧‧還蠻空虛感的。

但起碼我終於完成從頭到尾T-ara的一個節目呀!(握拳)

最後,附上Mavin可愛死的跳T-ara的《YAYAYA》!(旁邊他哥一直想走)XD


以上圖片來源:mavin百度貼吧、mason百度貼吧、moon城堡、tiara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