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發這篇的理由是我想測試一下Picasa網路相簿的功能XD

此行是跟著親戚的團坐遊覽車北上,一日遊的辛苦點,就是早上必須六點多就搭車,等於五點就起床,加上車上婆婆媽媽的卡啦OK秀,雖然有我的鐵三角耳塞式耳機的陪伴,頂多都只是在閉目養神而已。

其實我不是常參加婆婆媽媽旅遊的人(應該說幾乎沒有),竟然答應看花博的原因,很簡單呀~就是想看呀~,就算新聞再多的批評也要親眼見識到嘛~,又不是遠在上海的世搏,那麼近就可以抵達的地方;就跟網友們對西X圖抹茶奶茶的實驗精神一樣(不過我真的不想去嘗試XD)。

只要一跟團,我就是什麼功課都不會作的人,跟著人群走是最高指標!

剛開園就有大批人潮排隊的「爭艷館」看來是必須要逛的大館!


排隊的時候可以看看上方的彩虹花圃,不時還有飛機從頭上飛過;我國小的時候有個傳說,看到飛機時用手凌空抓一下,放到嘴巴吃掉,吃一百台飛機就可以許一個願望;要是在這裡應該馬上就可以許願了XD


在爭艷館裡,我覺得亮點真的是蘭花,各式各樣的蘭花!


很具特色的拖鞋蘭~花的中間超像荷蘭木屐的!


各種特色的蘭花~





逛完整個館,居然也花上整個上午的時間!!!

中午自理,先見之明的小姨丈跟熱心的大姨,突然變出好多食物!小姨丈居然多層便當盒也出現了!我連什麼炒飯、饅頭、便菜都吃到了!真是太神奇了XD於是省去買食物的時間與金錢。

由於下午三點半就要集合回家了,只好選了個最近的流行館!

遠東企業打照的流行館是由寶特瓶磚建成,堅稱最環保的綠建築。



因為有導覽員,所以是是一批一批開放進場的,一進內部馬上看到志玲姐姐幫Vogle拍的花博照,四周也掛滿其他明星的巨幅海報。



當然不止榕容啦~(純粹是私心~)XD

二樓小間展館是很置入行銷的遠傳(喂!),所以我逛一圈就出來了,外部有看台,剛好下午兩點要開始時裝秀,所以...我們就等啦~
看工作人員爬上爬下佈置剛剛還是展覽性質的一樓,真的有很真實的《時尚公關女王》(旅遊生活頻道的實境性節目)感覺。等到我雙腳都麻木,終於開始了。

很神奇吧!什麼貴賓席、記者媒體席都有!


↑火雞造型(喂!你以為你是個人意見呀!XD)

聽說是強調環保材質的西裝,也是歐巴馬的愛用品牌。

步出會場時,還發給送每人精美包裝的地球水跟佳麗寶(?)桌曆


結果整天下來,我只到了兩個館,逞強的穿馬靴是害死自己的行為XD看到別人帶著移動型塑膠折疊椅排隊好想要~

關於Picasa網路相簿
因為我的無名相簿已經拋棄到我死也不想加值、痞客幫容量即將到頂峰、FB太多不能說的秘密(?),於是我另外找尋網路相簿,想想何必捨近求遠,試著用用辜狗大神合作的Picasa網路相簿,結果目前測試結果良好!

連這一篇的照片也是直接從Picasa連結內嵌址過來!

還有更多照片→按此連結!

總結來說,我覺得我應該是找到好相簿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