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航空公司的機酒優惠的關係,所以班機時間都很囧,我們回去的班機居然是早上10:35,最好提早2小時到機場的情況下,還要加上機場巴士從市區到機場需要一個小時多,然後還有不定的等機場巴士時間,寧願早到也不晚到的原則下,選擇5:30就起床,6:00就出發走到站牌去等車!


前一晚就打包好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蹦出那麼多東西!!!
IMG_1586.JPG
然後穎妹很厲害的打包絶招,把這幾天買來的東西都裝進我們原本的大行李,其他的髒衣服裝進買來的大袋子裡,就算被撞到拉鍊爆開都沒關係XD反正裡面是髒衣服嘛XXXD

然後這就是我們三個人的行李完成圖(?)XD
IMG_1590.JPG
在底部最大的兩個是我跟我妹兩個人的,本來來的時候就只有左邊那個而已說XD

早上六點多的首爾
IMG_1588.JPG

機場巴士在那麼早的早晨,其實隔上一班15分鐘後就來了!
司機都超有禮貌的,要上高速公路前,點過人數後,還鞠躬,應該是要提醒乘客繫安全帶吧~哈哈哈~~~還是聽不懂韓語XD

在似夢非夢的往機場路上,就算早晨沒什麼車,還是真的花了一個小時才到了機場!

結果整整比check in時間早了一個小時,連櫃檯編號都還沒出來XXXD

好不容易等到了櫃檯號碼出來,喔~等check in的人還真是長龍呀!託運行李就排了有點時間,過海關也是,還好到我們的時候沒有被要求拖鞋子,不然會更久吧!

結果我們的登機門又在整個長廊的走到最底,機場很大很漂亮沒錯,但太大真的走好久XXXD
IMG_1591.JPG

IMG_1592.JPG
來韓國真的是我看最多次兩天一夜的一次吧!我在台灣很少看說,可是在飯店都在看XD

IMG_1593.JPG

上飛機後,馬上就昏睡下去,沒想到我醒來一下時飛機還沒起飛,還在地面轉圈圈,穎妹說可能機場真的太大了,要從後面到前面起飛要很久吧XD

還真的很不可思議順利回國了耶!!!
一出來就看到好像有人要求婚,帶著婚禮攝影和捧一束大花,我說如果有人這樣求婚我一定馬上抓狂!都還掛著沒睡飽的大素顏,說不定嘴角還有流過口水的痕跡,整個都還在耳鳴,一定把花往新郎臉上丟(攤手)

大家也知道我國機場坑坑洞洞的,最噁的還是我們在會面點等待時,看到一隻拳頭大沒什麼毛的老鼠穿梭在人們的腳下!!!我和我妹都屬於不太會因為小生物們尖叫的類型,只能暗暗的慶幸牠穿過的是一位正在講電話不知情的男士,要不然現場就要瘋狂了!我只能說,從仁川機場到桃園中正機場,真的是從天堂掉到地獄(噁!)

總而言之,我順利的完成自助行了!其實我以前都是屬於護照送出去,就在發呆等領隊那種型,這次一路上完全自己來,還能成功,蠻令人吃驚的XXXD我妹都說:「我們活著回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