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不是什麼恐怖片啦!這是用血型去分析團員的節目,俗話說得好[這又是我自己說的]:人帥、歌好、下一步就是透過綜藝貼近團員了!不過,這可不是新團,而是在2008年就已經出道的U-Kiss。
團體

如果有在follow韓樂,就一定或多或少聽過這個團體,或著是SS501的豌豆[SS501歌迷的稱呼]們也多少都聽過這一團[團員之一為SS501亨俊的親弟弟],可是這團好像就是一直沒有紅起來。

關於這件事,各位可以上更專業的blog:歡迎進入旋轉新世界,我們是不走常軌的──U-Kiss【K - Music】這一次回歸, 6+1的 NEW『U-KISS』, 不再年幼也不再好欺負

話說,我還很迷SS501的時後,基於愛屋及烏心理,也有打算認識一下U-Kiss[我就是因為這種心理,由奎鍾理想型-瑜斌而認識WG的呀XD],可是他們年紀真的好小,就算唱著《不再年幼》,還是好小喔~,最年長的亞歷山大也才1988年生、最小的東浩1994年生,不過年紀輕對他們來說就是本錢,可以一直熬到出頭的那一刻。

我以前就有看過U-Kiss的累實境節目《認識U-Kiss》,這節目還真活生生的把他們沒有很紅的一面拍出來,人氣歌謠等現場演唱舞台,都只有前面一兩排的Kiss me[U-Kiss歌迷的稱呼]們在尖叫吶喊,為其他歌手應援的歌迷都冷冷的看著他們,根本不知到台上的是誰;為了人氣,U-Kiss在地鐵站演唱、模仿孫丹菲的椅子舞等就是要告訴大家他們叫U-Kiss。

這團是真的精通多國語言,不是簡單的「你好」、「我愛你」就把團員資料上面寫精通中文那種,團員都是多國背景,中文、廣東話、葡萄牙文、英文、日文,一直都在海外奮鬥著,[聽說在香港和中國真的很火],也在綜藝節目裡慢慢累積,終於在2009發行的單曲《好欺負嗎》紅了!!!2010年趁盛推出第一張正規輯《Only One》,文章開頭那一張就是這次最新的專輯照。

回歸我們要介紹的U-Kiss新綜藝節目《U-Kiss的吸血鬼》
未命名 - 2.jpg
節目的口白很可愛是由一個小女孩解說的,搭配血型的漫畫[我記得以前轉寄信年代,我也看過這一系列的四格漫畫],2010/01/22第一集,每個禮拜五10點播出,目前中字到達第三集,主要就是在各種情境下,觀察團員們的反應;後面還來了個粉絲最愛看的宿舍生活,我才想到這一團居然到現在才開始宿舍生活耶!在《About U-Kiss》節目時,還突襲他們各自的家。

那我們也就把團員依血型分類,來大概看一下這節目的測試XD
A型團員:申秀鉉、李基石
老臉 基石
A型性格:凡事小心翼翼,連他人的事情都會考慮很多,因為考慮太多,有時候會犧牲自己以為就是對對方著想,同時也有強烈的責任心和毅力。兩個人接受故意吃大蒜採訪的記者時,都只是閃躲,怎麼都不會說出讓別人困窘的話;一聽到要開始宿舍生活,就馬上拿起紙筆列要帶到宿舍的用品清單;我覺得最屌的還是這個,兩人整理的房間一定要這樣子: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4.jpg

基石的行李箱中的相框還用紙細心的包好好帶來,秀鉉還說他真的會去對齊相框的角度!特別在意別人感受的A型也常不能理解其他血型的我行我素,其中又以以下要講到的B行最嚴重。

B型團員:申東浩

東浩

東浩大多時後都是如入無人之境的在自己的世界裡,因為沒有時間概念,遲到讓A型的秀鉉碎念很久,可是他沒在在意的,連在作菜的時後也是,就算團員們鬧哄哄的爭論作菜的順序,他依然很專注的在他的紅蘿蔔XD

未命名 - 6.jpg

不過,東浩真是可愛大爆發!在家裡都穿著動物裝跑來跑去,MBLAQ的鬍子[G.O]也有這套一模一樣的兔子裝[詳情請收看《MBLAQ健康探就生活》,Joon有狐狸裝、G.O有這套兔子裝;《拜訪Ivy姐》時,Mir是類似熊又類似鼬的動物裝;天動則穿著長頸鹿裝跟Dara姊姊合照],我最大的疑問是... ....這些動物裝到底哪裡買???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5.jpg

O型團員:亞歷山大、金起范、Eli、Kevin

亞歷山大 亨俊弟

鴿子 Keven

O型性格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就連我都是O型的[←誰理妳呀!];平常以打鬧為樂,就算聽到要去宿舍的消息一點都不擔心的打鬧;在定裝時,A型緊張的擺POSE、B型認真的工作、O型就是樂在工作型的,像發瘋一樣胡鬧,A型的秀鉉在旁邊無言的想不出他們High在哪。

未命名 - 13.jpg

一直「喔~喔~」叫,亞歷山大還玩起旁邊的電話,反正就是很白癡的搞笑軍團XD在車子上也是一刻不得閒的,O型與B型被音樂控制般的亂舞,A型的秀鉉還是不能理解呀!

未命名 -12.jpg

↑奇怪的白智英與玉演澤《My Ear's Candy》XXXXXXD

特別演出:

有沒有發現少了AB型,所以節目不時有AB型的搞笑藝人參一腳,我蠻驚訝的,AB型與各血型相處方是好特別,聽說會受毫無顧忌的B型打擊,AB行前輩來宿舍時,就受到東浩連擊好幾次!東浩其實沒那麼伶牙俐齒,[請收看《老么的叛亂時代》],每次就是很平淡不在意的回話,就會重挫AB型還蠻強的XD

還有這個角色!必定大發呀!!!

未命名 - 8.jpg

請忽視左邊的人物,是他手中的這位!!!繼權GD的狗--家虎,在《2NE1 TV》登場時,又尿尿又便便的放送大紅後,東浩的小狗也循著同樣方式出道(?),在宿舍團員的床上也作了同樣的事,依據家虎後來接拍FILA廣告來說,東浩的狗狗未來情勢也看漲XD 不過U-Kiss養的小狗都如團員般可愛呀,起范家也是養黑色的粉紅貴賓,哪像BigBang養的狗都很有「個性」,「狗跟主人很像」這句話,果真很有道理XD

還有,最近沒有通告,很閒的人一定會出現!

未命名 - 11.jpg

SS501的亨俊,還跟PD說起范不能出門,他要代替弟弟演出XD不過,弟弟出現後,他還是乖乖幫忙幫行李,果真如傳聞所說的,弟弟比較像哥哥XD

 

結尾來回顧一下,這些孩子年幼時的照片吧!

舊照

好恐怖.................那時後的造型師是anti fan吧.............,為什麼都是阿珠媽的捲捲頭造型= =[小叮嚀:請記得再回到文章開頭那張照片,平定受驚嚇的心情!]

 

本文照片來源:百度U-Kiss貼吧、自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