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匯款了一個多月,它才搭飛機到達。
是拜託妹妹的同學的認識的姐姐﹝有沒有關係有夠遠﹞在韓國買的,因為權GD這個大勢,
韓國唱片行都缺貨,所以我等了那麼久才拿到。

拿到手,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就跟GD在GD TV裡是一模一樣的!我還以為GD自己才有那種層層包裝,結果整個真的是有加了好多盒子。
GD
一層一層拆開
GD

GD

GD

而且歌詞本也好精緻,紙質摸起來就不是一般搬~

還有送一張超大的海報
GD

耶... ...真不知道要貼哪....半夜看到都會覺得有點恐怖^^"

PS
這樣結束好像文章有點果短
附上我家Dara跟李敏鎬拍的啤酒廣告!聽說引起李先生影迷的不滿;可是我覺得拍得很好呀,Dara最後轉頭的眼神很棒,還有這首《Kiss》由Dara演唱、CL唱Rap,由2NE1稱之為PA PA的Teddy製作,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