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canon相機被弄壞的關係,出門都用我娘再借來的一台超重的相機,就會導致我懶得拿出來拍;
所以咧... ...照片就很少... ...然後又懶得傳,所以咧... ...部落格就給他荒廢了~
想說整個七月放假還三篇不到,真的有點太誇張←果真要忙得要死,才會靈感湧現。


先說我又去了趟台北,這次是比較多時間去逛街啦,不過,來回走了五分埔... ...沒有任何衝動呀!
決定轉戰西門町去看看,結果在韓系保養品上灑錢了。

ETUDE House
其實前一天我在士林夜市就有看到了,整棟粉紅夢幻建築,在士林時整個店面是擠爆狀態,所以我也沒有去湊熱鬧;西門町店,人少了一點,就進去看了一下,由於我有種櫃姐恐懼症(櫃姐靠近詢問時,完全會不知所措,莫名的害怕想逃離現場),這類的店,櫃姐在聽到妳說「我自己看就好時」,又會兩眼直直的盯著你,妳一拿起某項商品端詳時,就馬上發表她的建議,當你沒什麼反應時,她臉上就有一閃即逝的不爽表情(我總是很容易就可以瞥到這類的表情),這樣說大家有明白我的恐懼嗎!

我還是趕在櫃姐靠近前,就火速決定我想要什麼,火速結帳,火速逃離!

Nature Republic
在西門町算是蠻顯眼的,一整面牆就是Rain的大型掛報,裡頭空間好大喔,可是沒有多少客人耶,這次不是櫃姐來了,而是男的店員,不過介紹也超快的,我說要去角質的,他馬上拿把一排去角質的介紹完,導致我進去到買完出來,應該只花了三分鐘吧!

我對Nature Republic印象還蠻好的,像是Skin Food一樣都是採天然原料製成,可是價錢其實還好耶,Skin Food在台灣的價錢完全是坑人呀!跟在韓國的價差到達兩到三倍的誇張程度!!!

而這家Nature Republic,據說價錢跟韓國沒有差很多,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台北回來的隔天,就是阿蓮生日,到台中去唱歌了!
結果又是住最遠的我第一個到!就算不小心騎過頭,兩個兩段式左轉轉回來,也絲毫動搖不了我第一個到的地位。

壽星最後到,打電話問我們在第幾包廂時,大家完全是驚慌狀態!因為蛋糕都還沒跟服務生串通好,還安安穩穩的在桌子上,才緊急把蛋糕拿出去,嚇死人了!
EPSN0005.JPG
(蛋糕要來前的試拍)

EPSN0006.JPG
(蛋糕來嘍!!!)

雖然服務生像是新來的,一直搞不定讓我們蠻傻眼的,不過也算有驚喜到啦XD

喔!對了!我發現我會唱《無賴正義》耶,阿桃說她下次練好要陪我唱XD 還有點來玩的《Sorry Sorry》副歌韓文部分我也會唱了,下次我再練一下整首歌,哈哈哈~~~;我去的這家居然有SS501的《Sing For You》和《U R Man》耶,可惜我沒練過,跟怕嚇傻同學,所以就沒點,哈哈哈~

附贈一張,閃光燈打太白的照片
EPSN0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