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小折那看到送筆電的活動很心動,由於要轉換另一個階段,心中也有偷偷想要筆電的願望!
趕緊來分享一下我的VAIO SR精神!


有時候懷疑,沉迷一件事情,會不會不能做好另一件事情,
大一時,剛剛脫離家裡,正可以去大肆瘋棒球,還不太會拿捏時間,大一又是必修課最多的時候;
隔天要考英文口語,晚上又是難得在學校所屬縣市有比賽,只好邊拿著文章邊唸邊看棒球,
從旁邊看起來就是很滑稽XD
好顯隔天老師請假,請代課老師,班上也因為臨時改成上台背頌,大家都同樣二二六六,所幸逃過一劫。





年級比較高後,就會早早計畫好,哪一天要去看球賽,
那一天的前幾個禮拜,如果有要分組報告考試,都盡量自願先報告考試,努力把工作在看球日前解決,
才能到球場上輕鬆享樂,大聲加油釋放壓力!
說不定還會誠心感動老天爺,當天比賽讓我所支持的隊伍贏球喔!!!






提外話:
由於我阿母的提議,所以我最近都在關心筆電,
想說,八月中部電腦展下手前,要先觀察觀察,
網路上的建議都是買貴不如適合自己的,
我的要求很簡單,我不玩線上遊戲,聽音樂看日劇都用耳機,所以不用特別好的什麼杜比;
我希望看線上影片時不lag,操作簡單、穩定,
聽說Vista不好用,而且開始有廠商回走XP,我個人也偏好XP,
大家有建議哪一機種,說來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