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臨時知道許先生有出賽
滿是疑問的想去
球友們不是工作就是母親節
所以就剩我這個快要失業的大四生了

自己去真的會無聊
看到任網誌
想到她實習好像結束了
任就算晚上要回銅鑼
還是很阿沙力的陪我看球
太感動了~~~

中午在荔彎吃
豬排堡還蠻好吃的耶~
說了好多的話
哈哈哈~~~(大心)

到球場已經過開始了
拿了先發表果真許先生打DH嗎
關於比賽詳細內容(請見EJ棒球國度)
哈哈哈~~~我只記得失誤一大堆
國慶控球很可怕
鄭乃文全壘打

國隆九局下才打出安打
跑上一壘後
代訓藍休息室超HIGH
還是由謝佳賢代跑(聯盟三振王一起同心協力嗎XD)
小牛跟小龍們在休息室很壞
一直對著阿醜前輩喊:百盜喇~百盜喇~



啊 我都在看台幹麻咧?
就在聊天呀~~~哈哈哈~~~
好啦~有拉~未來的物理治療師有看一下國隆的姿勢
她是說感覺上還好 動作都還蠻流暢的
只是看走路不知道是許先生個人走路習慣的關係
或著怕用到腳踝  好像步伐都用踢的 不敢踩

謝謝任陪我到九局上
阿哈哈哈~~~看來我還是要獨自面對說超過三個字的挑戰^^"


賽後
喔!許先生還蠻早出來的
不過走得有點快
還跟隊友有說有笑
應該是心情不錯

就跟他走了一小段路才有跟上他
先拿了穎料給他(叔叔叮嚀的部分XD)
穎:腳傷還好嗎(CF叮嚀的部分XD)
許先生: 有比較好了,現在是可以正向跑了
(穎心裏超想問:你有要開刀嗎)
穎:嗯~加油喔~

我問完轉頭走時
聯盟的大叔也問他腳傷怎樣了
看來大家真的超關心的啦


我想這應該是我此生跟許先生說過最多話的一次吧
邊走邊講感覺自己很像記者XXXD
很想結束話題時
來個"以上是記者阿穎 在台中球場為您所做的報導"XD
PS:
因為沒有預期會去代訓賽,所以像機放在學校,
用家裡比較爛的相機有照一些,
也有借用任的相機
等整理好在讓大家看^^"


(08/05/12修改):照片收到了 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