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活動類的文了
 有點不知道怎麼寫 
所以用照片含混過去XD

 話說我們中午就前往台南 
在莒光上睡死 
(我一直懷疑火車冷氣孔有安眠藥之類的 
我每次都睡到快掛點了) 

到達台南就開始狂吃
 蝦卷和豆花 超好吃 


到處逛後 
大概4點多到後站去 
就看到有排隊隊伍了耶 
舞台還在什麼芝麻街的小孩成果發表會 
拿到號碼牌後 

站到有點腳酸 
找尋椅子時 
想說迎面而來的兩個人怎麼那麼面熟 
哈 原來是宗男跟阿財 

牛巴到達時
 拍個幾張我就坐下來休息了
 因為感覺有點像在拍籠子裡的動物^^" 

芝麻街終於結束 
牛終於可以下牛巴 
我本來是卡前面的位子 
可是因為要排合照離不開隊伍 
所以影像如此的後面呀 

因為如此 
我也沒有聽得很清楚台上在說啥 
大家可以訓練一下聽力 聽聽許先生在說啥 

應該大意就是還要在評估傷勢之類的 
要不然他要去賣麵 
(我可以應徵店員嗎) 

排合照隊伍 我硬拉Alice也上去 
一個人上去照真的有點尷尬 

看到前面有人 跟阿甘照時
 國隆 縣長 阿志 就故意站邊邊竊笑 
噗 我只能說阿甘應該一直都是好欺負第一名XD 

我今日重點是小牛們 
呵 不得說 真的很可愛 
還主動站起來跟我們合照 
真的是好到一個爆炸 

我有拿號碼牌
不過只簽一顆球
想說我後面沒人排
就來照一張吧
不小心照到閉眼照
只好厚臉皮的說可以再一張嗎

很久過後
終於要Ending了
沒有球迷要上台講話
教練拱余文彬講話
由於太短
宣推就想每人來一句

後面越來越扯
"喔"也是嗎

火哥後來補講我沒錄到
我也有點忘了^^

總結就是
小牛爆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