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靈感來自牛網的有關林其緯的版"胡總!放了那個孩子",我當然不是說照片裡的小孩子就是了
沒想到國慶這孩子還真的被放了

兄弟再找兩洋投 興農讓渡李國慶
節錄:
現年27歲的李國慶則是今天遭到興農讓渡,加盟職棒4年期間戰績1勝7敗、防禦率高達6.464,
控球與球速都沒有過去大學時期的水準,牛隊才決定要割捨。


我真的是打棒球心得快打到手軟了,到底要多少這種震驚又憤怒的消息,
好像在鍛鍊情緒忍受耐力度一樣,接二連三爆炸開來,
我應該是前一事件生氣過頭,本是也要砲轟的事,我現在有點使不上力來

我不是那麼不能接受國慶被讓渡,畢竟交出的成績單是個事實,
但是在現在這個時間點,幾乎沒有可用的中繼投手,
國慶在裡面應該算是比較可以掌控的投手,就算沒球速,起碼球是到得了捕手的手套,
這幾天整個次序大亂的調度,也可以看出國慶吃下了幾局吧

我實在想不出在這階段裡,還有誰更比他適合當敗戰處理投手,
球評總說不能認定敗戰處理投手,
但是,嘗嘗看在那大比分輸球下,誰不希望分數趕快煞車,趕快結束不可能的比賽
很難想像前一晚說會保護每個選手,選手就像自己寶貝的人,
居然在隔天,把能保護主力選手,消化比賽的孩子給放了

當然我也不能這樣果斷的把這決定歸咎於一人身上,也有可能是我全盤誤會了,
其實有可能是老人家吃飽飯,打開電視看一下花掉他幾億的球隊,
結果看到這孩子在投球,恨鐵不成鋼的盛怒下,下了這指示

或著又是我誤會大了,其實球團已經找到比剛雷還耐操好檔頭的洋將,
或是支支全壘打的洋炮,能把泰山的空缺加倍打回來,
跟本不需要再操煩有輸的可能了

又或著我誤會到深處無怨尤,其實這是暗盤交易友隊教練的一種手法呢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選手的,前年狂跑代訓賽的日子,
開始時代訓也沒認識幾個,鏡頭就會都對準下放到二軍的球員,
無聊喊一下:國慶加油
有時候很陽光的露牙笑

記得有一段時間是回穩的,卻開始天天中繼後援(怎麼似曾相似XD),
我說,
希望有個真正肯保護教育投手的球隊快接納這可憐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