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穎是去高雄玩嗎?


當 然 不 是!!!

早上早起去考試

對我平時過慣夜生活的人
這當然是件很難的事
硬逼自己早點上床睡覺的結果
就是會搞得整夜都不知道是失眠還是有入睡過?

大戰個三節後
阿母趁空檔 到清水吃個米糕(我想跟蛋糕只差一個字吧XD)
就丟我到火車站了

歷經做到屁股要開花的長途車程...
其實也還好
我發現坐我旁邊的男生跟後面的女生們好像也是在趕場的
我在睡得不省人事時
旁邊男生居然可以撐過3個半小時 不斷的讀他的筆記
果真是強者來的!!!
(相較來說我比較像觀光客吧XXXD)

克萊爾說她家離新左營站比較近
出站時我居然還迷失了方向(應該是天生就是路癡的關係)
新左營真的還蠻大很先進的感覺
   

 

隔天早上
也是照樣一大早就要起來要考試
考場是設在一個高中

考完後跟克萊爾說我們可以去一下那間大學嗎
克萊爾說:很近呀 可以呀

於是就
累掛 還要爬上英國領事館   也太多階梯了吧!!!
 

還有很白痴的對那間大學大喊
還我報名費1300!!!



這樣的生活還沒結束
我想我已經看得很開了
沒有鬥雞眼的狀態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