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會不小心說道劇情
如果不想先知道劇情的人
就不要往下看了好嗎

本人也是極度討厭
有人在我還沒看過電影和小說前就先揭曉
這樣讀來一點樂趣都沒有嘛~



上禮拜回家
幾乎是用著破碎時間猛看
看電視 上廁所 吃飯 都能看
知道是個壞毛病
可是就會心裏很癢的想要趕快看完

在這一集裡呀
有種亂世兒女情懷的感覺呀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東施跟路平耶
尤其在愁雲慘霧中 路平突然出現大報好消息
呵 有種comic relief的感覺呀

鄧不利多在這裡的形象有點翻轉
想到Tom老師的名言呀
"the more you learn literature, the more you learn life"
終究沒有個聖人
就連英雄都有tragic flaw
這也使他更像個"人"的形象
也許這也是能得到後來哈利諒解的原因

不過說實在的
我覺得劇情應該收尾在哈利波特的死亡會更好
那種壯烈會使這部作品更深植人心
不過也許它終究是兒童讀物
幸福和快樂要是結局

令我傻眼的"19年後"的分頁
傻了我的眼呀!!!這不是 肥皂劇才會出現的東西嗎= =

我想這一集如果拍攝成電影
應該會創下個動畫成本紀錄吧

總之
跟我看完魔戒第三部曲電影時說得一樣
雖然不是最好看的一集
但是故事總要個結束

此篇同時分享於阿穎的書房

圖片來源:博客來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