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aker.usoko.net/nounai/
有興趣的人可以測測

其實我很早就玩過這東西
是因為結果 太亂來
所以我故意遺忘

今天居然看到我家報紙副刊有介紹到

好吧~
讓大家看看我的結果



對照表如下
惱 -> 煩惱
愛 -> 愛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食 -> 吃。
金 -> 錢。
欲 -> 物欲、甚至要說是 權力的欲也可以。
秘 -> 就秘密。藏私。隱私。
遊 -> 七逃人。
噓 -> 謊言。
惡 -> 就”惡”,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 朋友。
妄 -> 妄想。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 善變
============================
国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沒寫
是愛國嗎? 應該不可能吧....完全不愛國耶XD

哈~
惡這件事嘛~
要說我壞心就有理由了嗎

不過....
我真的那麼物質欲嗎

不準啦~不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