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承認想寫這篇是因為牛網某版激發我
不可避免的我會偏私 立場會不中立
但這裡就是我的地盤呀~

來談個有趣的問題好了
在什麼時候要簽名?

我的簽名球都是在簽名會 聚會裡拿到的
牛隊更是近年都有全隊簽名會
因為機會實在太多
長跑的球迷還會說 糟糕!沒有東西可以簽了XD

從來沒想過在球場要簽名
賽後每隻都累得要死
簽一個就會被一整群包圍
所以就有跟他們揮揮手 說再見我就很開心了

替你簽名是義務嗎?

已經提供你獲得簽名的方式ex:簽名會
釐清他的工作 就是在球場上打球
比賽結束 就是下班了
在私人時間裡 是可以拒絕的

這也是對小孩的一個教育機會不是嗎
試著替別人設身處的著想
不是想要的就可以得到

這也是現代社會的缺口吧
因為一張照片 一個動作
而去評斷一個人
又有多少人不被這文字影響去思考這情境呢

因為你有窗口
當然我自私的覺得這是最不好的窗口
而去要求想要的

被要求者的苦衷也許永遠不被知道
甚至因此被扣上帽子

當你要求別人為你做什麼時
就必須要有被拒絕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