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結束
要幹麻?
當然是....看球呀!!!

上完課得知那堂還考得OK
就很開心的跑回寢室
出發看球去

前幾天的獵殺目標Milly
今天第一次來看球
整個很好奇
還搭訕小弟弟
小弟弟好像是泰山球迷
之前還有參加興農夏令營

那時是香蕉在練球
Milly居然問小弟弟是哪一個
耶....我只能說...Milly沒被唾棄已經很幸運了嗎

小圈圈今天依舊很令我喜歡
大爺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一直笑一直笑
殺了我好多記憶體XD

今天對廖勾勾
大爺第一個打席被三振之後
居然馬上有人打電話來
質疑我帶賽嗎

好險後來大爺安打還打點
讓我解套了
哈哈哈~~~

跟世仇比賽
真的是超級HIGH
打爆兄弟象之歌真是最好的催化劑
我都唱到快啞了
又跳又叫的
整個失控瘋掉
好開心

不過要說
那香蕉都跑離三呎線了
居然還活著
到底是怎樣

小葉今天第1000場出賽
大家在小葉打席時都有站起來加油
終於擊出安打
中場的感言
終場的MVP
今天就是小葉日

賽後作操
大爺依舊很開心
作完操時
國隆居然跳到小鴻的背上要給小鴻揹
耶....我傻眼了(太震驚忘了錄影了)
結果就是小鴻倒地= ="

本來要搭火車回學校的
謝謝妙的便車
載了4個瘋子
吵死了
對不起見笑了
我的同學都很瘋狂~"~
超感謝的~~~

最後
剛剛看照片
大家發現一件事


穎跟國隆Q版像嗎?



還有我看到國隆生涯第202 "203"安 
幸運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