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by布布仔




哈哈哈~~~
請問那天在嘉義市就是在密謀這件事嗎
(難怪聽到莫名的歡呼聲XXXD)

真是太可愛了

10號球衣又怎樣
買鞋打折又怎樣
球票打折又怎樣

要問球迷怎樣才能進場看球
我就會為了一句"我愛你"進場看球


============================
以下轉牛網
暱稱: 豪哥  時間: 2007/4/15 下午 11:07:00
我不怕=不怕對方投手
我愛你=你們各自解讀吧
如果票房能好.我要求阿甘自己一人說...我愛球迷...
希望能滿場..呵呵..開玩笑的..阿甘迷不要扁我喔
=============================
哈哈哈~~~
挫盪真的說"我愛你"的話
欄杆應該要架高點
怕球迷們會克制不了紛紛奔向球場內嗎
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