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想像吧
我今年直到這天才看了第一場例行賽


烏賊的機車真的不是普通的老爺
我油門都摧到底了
旁邊的毆巴尚騎的冒黑煙機車居然還會比我快
而且烏賊的機車還會發出如同戰車的聲音
彷彿要解體一樣
太可怕的慢了

千辛萬苦到達球場後
怎知應該要早就到達的另外依台機車
居然還沒到
原來是...她們迷路了
唉 不要是因為同學就跟我一樣的毛病好嗎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被先丟在球場
哈哈哈~~~
遇到兩隻火苗很乖的穿火T
我當然也有穿
只是穿著外套而以好嗎XD

進球場晚
不過還是有看到有趣的畫面
大家知道今年賽前
牛牛們都會集合圍成一個小圈圈吧
(我最喜歡的畫面)
正當跟朋友聊得起勁時
突然聽到小圈圈
整齊的鼓掌聲 然後雙手舉高歡呼
(下次依定要錄起來= =+)
球迷都嚇了一跳
然後開心的哈哈大笑

拿著水果跟穎料給剛結束小圈圈的大爺
哈 太久沒跟他說加油
還忘了要說什麼嗎
不過聽到謝謝很開心啦

今天嘉義的地基主
或許有感應到小圈圈的祈禱
連勝的小蛇
居然失誤連連

所以就贏了比賽
不過KAKU的九局上
還是讓我有害怕的感覺
差點要拿心臟病藥出來吃了

被我餵的居然打不好
是我有帶賽道嗎
請問下次還要餵嗎

呵 今天是我們寢室同學們一起去看球
第一次看球的Ella問了好多奇怪的問題
比賽時還險些睡著
不過好加在
威廉後來的串場
引起她極大的興趣
哈 有空大家在一起去看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