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洗牙了
醫生洗完牙
馬上叫我再去預約時間
又有不少蛀牙了

哎呀...
說起我的牙齒這回事
也是有驚人的紀錄的

小時後愛吃糖 嘴裡含著糖果就睡了
後來情況不妙
到省豐大補特補
還有一次拔掉4顆牙齒的紀錄
除了蛀牙問題 我也有嚴重的咬合不正
當時省豐的牙科主任還鐵口直言的斷定
我長大後一定會暴牙

神奇的是
十年後我到診所看牙時
醫生大呼不可思議
因為咬何不正的關係
牙齒好像順應著該走的路
排列成S型順應著咬合安安穩穩的排列著
哈 也就沒暴牙啦~

今天去看牙
腦中一直浮現童年的種種啊~

大家要記得要常刷牙喔~

嗚~這陣子又要一直跟牙醫約會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