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rimination
是個很嚴重的字眼
使用它時要特別的小心
它是非常嚴重的過錯

前些日子
聽廣播
當天來賓是 張懸

這個女生好特別
說到 自己19歲時 很任性 很愛哭 對什麼都不滿
一直謝謝 ciacia 教了她很多東西

她現場演唱了兩首歌
歌聲好特別 好好聽
詞曲創作得很棒

我喜歡這個女生 她會是個出色的歌手

後來
我興高采烈的跟穎妹說 我知道了一個很棒的歌手
妹妹說 喔~ 張懸啊 她爸爸不是那個誰嗎(我忘了她說誰了)

不喜歡這樣的歧視
她就是她啊 為什麼要理她爸爸是誰
=============================

眾人的目光
殺死小孩的純真
要接受
因為你比別人享有更多資源
你要回報

成功是應該
失敗是可恥

為什麼這麼累

隱藏起來吧~
用公平的眼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