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學後
好久沒有那麼忙了
英美文學報告 日文默寫 作文 散文預習 英語課程設計作業

不要小看英美文學報告
要讀好多好多
字面上的意思 又有深層的意思

這次我要報告的是 康拉德的黑暗之心
不就是 有關一個到非洲象牙工作的白人 後來 失去自己 死掉

卻是殖民主義 英雄主義的幻滅
湯姆還要我去找後殖民主義對這部作品的想法
找不到阿~只知道後現代主義是後來被殖民國的作者們的反動

明天要報告了說
好緊張喔~
害怕發音又被糾正
而且我要講得很簡短
大家必須再次包容我那幼稚園的文法跟單字

湯姆大叔~
不要ㄉ一ㄤ我嘿~
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