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森林裡養了好幾種動物,馬、牛、羊、老虎和孔雀。
如果有天你必須離開森林,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離開,
你會帶哪種動物?
節錄《孔雀森林》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08626


這項測驗在側你在意什麼東西


馬代表自由 牛代表事業 羊代表愛情 老虎代表自尊心 孔雀代表金錢

我選......

並不是因為興農牛的關係啦[好啦~有一點點]

因為牛可以耕田 也可以吃

主角選孔雀 但卻不像選孔雀的人 

整本書 就圍繞在這個心理測驗上

我選牛 應該也不像選牛的人 我一點對事業的抱負心 都沒有 只求平平順順

書中主角最後發現 真愛是在另一個選孔雀的人身上

......
======================================================
麻省里工學院的索拉波作過一項研究
在美國隨機抽樣兩人 並假設每個人平均認識一千人
兩人認識彼此的機率只有十萬分之一
可是這兩人共同認識某個朋友的機率卻高達百分之一
                                                                          節錄《孔雀森林》


這也是無名神奇的地方吧

亂連相簿 高中 國中 國小同學都出來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這本書是跟 高中同學和她們的男朋友 吃完飯 看完電影時買的
居然抱抓去看霍元甲  大家要笑就笑吧
這是印證我的說法吧 這類片 等電視播就好了
劇情蠻八股的 一度想睡 不過睡了 好像對不起200塊 還是看完了
其實可以演得更有張力些
走出戲院 大家雙雙宿飛[好像用錯了~隨便啦~就是這個意思~]






唉~真想來杯Gin Tonic









靠~我連海尼根都喝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