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1/20牛牛總冠軍台中之光遊行
因為不知道路<到底是自由路幾段???>
我一路從三段走到二段...一直走走走
看到民族路了...心想接下來是民權路吧...
結果真的是耶...一路殺到市政府
已經有一大堆人在那等牛牛了<這時我高中的"好"同學打電話來說不能陪我看>
我只好自high了
等了一會兒牛巴終於來了!!!
劉總,小同,火哥,小葉...從我眼前一一走過,我一直忙拍照,忘了看本人了...好白癡喔...
可是都沒看到阿甘耶...
牛牛在市政府裡待了一下
就上台嘍~
哈哈哈~好high喔
火哥、風哥就在我正前方耶...這次終於可以盯著他們看嘍~~~~
球員一一上前領獎,我的快門也不停的猛按,這時!!!
竟然聽到阿甘的名字!!!
我的相機居然失靈了!!!該死!我的眼睛又直盯著相機螢幕,阿甘又講很少話...真的無緣啦><
.................................................
終於等到遊行開始了
我的媽啊!!!
阿甘就站在我旁邊耶,好近好近,好害羞不敢跟他握手,結果後來,興農員工就拉起了封鎖線,我就只能望著他們了

不過,我旁邊的女生有大叫郭勇志喔~他向我們這比了個YA的動作,我也"順便"跟他揮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