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1. 雖然文章沒有好到會被嫖竊的地步,但每篇文章都是花上時間精力書寫,請尊重!請勿任意複製轉貼!
2. 廣告必刪、灌水看心情刪、留言看心情回
3. 忙碌時想更新,不忙時想偷懶,所以更新不一定

首發纇美妝文,所以一定不會很專業,大家加減看一下!
這次請人家從韓帶的保養品,可是一波三折,本來原意是妹妹的學妹有要去韓國玩,麻煩她帶,結果光關團在東大門逗留的時間不夠,所以落空了;後來,媽媽的同事要跟先生去韓參加尾牙,結果這樣輾轉了快兩三個月,才收到這些東西。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14d5bdd43cb0be06d811982.jpg
今年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兩個新男團大概就是Block B和 B1A4了!
我將著重在Block B的介紹,因為這兩團的字幕組後其就沒有聯合翻譯了,我常看了瘋癲的Block B後忘了看可愛的B1A4 ^^"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一季的《我們結婚了》帶給多少韓迷珍貴的回憶,畢竟歷經超過半年的假想婚姻生活,很多韓迷還是很用心的去關心他們後來的發展。
比起已經是韓流明星的Andy跟金賢重,他們的夫人們後續更引起我的興趣,最近都有新歌推出喔!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8f4103048b4fda9a8018ee9.jpg
《偶像軍團!她紅了》有在看韓綜的人一定再熟悉不過的節目,節目型態就是每一季都有固定的偶像團體的散漫主持,為了確保節目流程還是會有正職的一兩個主持人陪他們進行,每一集會有別的團體當來賓,有點像是以前的《情書》,展現個人魅力後進行配對,開始進行游戲,最後再評比團員獎賞和懲罰;歷代主持團體大有來頭:第一季Super Junior-Happy、第二季FTIsland、第三季2PM、第四季KARA、第五季就是MBLAQ了!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0cec8cf5a86d1a16bd3109e8.jpg
《我們結婚了》歷經全盛時期的第一季金賢重&皇甫等假想夫婦後,陸陸續續換了好多短期的假想夫妻後,真實情侶登場後依舊挽回不了一路下滑的收視率;最終還是回歸到假想夫妻的身上,其中又以同樣都是歌手出身的趙權&佳人最具話題性。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
早睡了一點點
要不然老娘真的要毀容了T.T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2.jpg
要說快要結束的2011年,令人印象深刻的團體,絕對要加上這一團!雖然說知名度不高,但明顯的風格都獨樹一格,甚至出道就明說不是偶像團體。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147541_563887823670373_1012164364_o
呵呵 沒錯~是要介紹19禁綜藝,但我覺得其實內容也還好啦!比起臺灣之前一窩蜂的通告藝人夫婦上節目聊床第之事,《魔女狩獵》的內容反而更有趣味,更可以大家一起討論與思考的大眾戀愛案例。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看到孫丹菲是在《我們結婚了》,漂亮到我誤以為是演員,率真可愛的訓練很像小孩的丈夫Marco,可惜很少翻譯影片可以看,而且又很快就結束;不過也引起我對孫丹菲的興趣,而見識到被譽為「女版Rain」、「孝利第二」的驚人魅力。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33c78951c920d9c18d5430ee.jpg

我不認為這是第三季,事實上《Hello Baby》的原班人馬在這之前也做了同樣是由文家三兄弟的《Hello Baby》系列節目《奇怪三男子》,由三個藝能界知名的王老五-申正煥、金鐘民、千明勳來當爸爸,總不能人家不是偶像就不算在內吧?好逮堂堂也有十一集呀!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bf0b23e36215fd43d6d979a.jpg
Infinite還未出道前,就在Epik High爸爸們的奇怪idea下,拍攝了這個很大膽的實錄呀!爸爸們的idea是--要當國民Oppa,要先從當一個女生的Oppa開始!;於是很荒謬的讓一個女高中生搬入男團宿舍同居。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tar日記本來叫Star告白,已經有G-Dragon等人做過專訪,連2NE1的專屬造型師楊勝浩[暱稱羊羹那位]、李賢鐘都有作過專訪了,至於為什麼會改成日記,等下訪問裡會說到;看完這篇記得接﹝轉貼﹞Star日記 -Sandara Park專訪(下)喔~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先收看﹝轉貼﹞Star日記-Sandara Park專訪(上)在接這中篇喔~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6399-vixx
如果問我對於新人團體關注到哪裡,全部都叫得出名字說得出習性的(?),就是這團了!
雖然精神狀態比MBLAQ、Block B都來得正常些,但是出道時就經過MBLAQ的調教震撼教育的VIXX好像也邁向不正常的道路(?)XD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未命名 - 2.jpg
初出道時,總是給人強烈中性印象的2NE1,加上宣傳策略,每個禮拜都只上一個音樂現場節目,成功了得到很多關注!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