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557378.jpg
本來沒有要寫第三季的,但想到前兩季都寫了,第三季沒寫有點遺憾,加上祝賀文我常不知道要寫什麼,那就放鬆點憑印象來說說這一季的2NE1 TV吧!

2NE1 TV Season3正確名稱成了《2NE1 TV Worldwide》,號稱全世界都看得到,但是台灣只有東風播過第二季?,一開始前幾集我是有跟著先播出的美國,但是發現後來韓國再播出時會增加更多片段,所以不用逞一時之快。

2NE1 TV3共14集,而且在最後一集CL很cool的說既然是最後了要結束了那就一起結束掉了,不會再有2NE1 TV了(拜託不要!!!);前面還是有帶些宿舍生活,還有空白期她們都做了哪些事,後面大概都在全記錄回歸跟演唱會了。

但我要說說我的不滿,每次預告都跟實際播出不一樣,預告根本就是隨便剪,無預警到底是哪一集播出,或著根本不會播出= =

宿舍生活:
從第二季後面,我們就知道CL跟Dara搬去了上層公寓,所以現在宿舍分配是,Bom跟Minzy住下層、Dara跟CL住上層,所以要看到以前四人同房間一起喧鬧的畫面有點難,大多是自己在自己的房間裡對著攝影機自言自語;其中當然以能手Dara最勝任!

mnet-2ne1tv-live-worldwide-e01-110719-hdtv-720p-x264-karot-034349.jpg
絕對童顏Dara女神已經是大家公認的了,2NE1 TV3公開的是很驚人的Dara的房間:

mnet-2ne1tv-live-worldwide-e01-110719-hdtv-720p-x264-karot-0165301.jpg
mnet-2ne1tv-live-worldwide-e01-110719-hdtv-720p-x264-karot-0178171.jpg
沒錯!最稱職的Etude House代言人!房間像是小型的Etude House呀!不過大家也不要因此以為Dara的美貌都是EH的關係,據說孫丹菲因為在節目上化妝師使用了非代言用的化妝品被鏡頭拍攝到,代言廠商就像孫丹菲提告了億元的賠償金看來,代言人的房間要變成這樣也是逼不得已的

c66a263f1cd4a58755e723d6.jpg
第三季要看到Minzy的素顏很難......這還是我找來找去才找到的TT 現在妝也很濃厚的Minzy,下層多出來的房間也成了她的工作室,其實比較像是個人夜店XD 她有自備的旋轉霓虹球加上電音,就可以在房間裡自high這樣子。不過我還是希望她的裝不要那麼濃呀TTTT

89f81946bf2f426c6b63e5ae.jpg
sexy Bom依然是假睫毛好幾排,八次元的沒辦法預測XD 最常說的事情就是心情很鬱悶,想去高空彈跳,是去了!不過在上面盧很久~沒有跳~XD 這張截圖示她在Dara的床上打滾XD

356173090.jpg
相較於Dara的房間是隨便人家逛,CL的房間可是死守到最後都沒公佈呢!連她的室友Dara都說,她也只有在幫忙打蟲子的時候進去過一兩次而已;據彩琳的說法是裡面充滿拉拉熊(懶懶熊),要拍的話她要全部收起來,但其實大家都看過她抱著拉拉熊到處坐飛機呀~彩琳不公佈真是遺憾呀~

寵物當家:

7d4dc8fc39d954e9b801a0c2.jpg

2NE1 TV3完整記錄了Minzy養Doggy的過程呀!Minzy想養寵物是從第一季就喊到第二季的事,礙於Dara怕動物、CL有潔癖,所以一直沒機會,只能偶爾去寵物咖啡店玩;終於分層住後,Minzy就快樂的養起狗狗來了!

但這對Dara來說是一大挑戰呀!第一季,GD剛養家虎的時候,Dara就對還是小狗的家虎很懼怕了,所以一定會這樣的:
edbd918ee2ad84d876885c89c496ddb6.jpg
但是很可惜的是這是出現在預告裡而已....(狂打PD)。就在Dara站勝心魔,跟Doggy變親後,下個挑戰又來了!天動趁大姐姐出國工作的時候養了Da動:

361379143.jpg
害怕的神情呀!XD

本來大家都以為天動是以Dara的名字和自己為Da動命名,結果Dara才揭露說:天動本來想和小姐姐哆拉米的名字合在一起,就變成「哆動」,可是不好聽,所以才用大姐姐的名字合,說自己是候補的真傷心XD

f0df17414619d882d17171395692bee8.gif
很cool的Dara還是很快就上手的跟da動親了起來(雖然抱的姿勢有點詭異XD)。姐弟倆的宣傳期剛剛好有撞上,動動帶Da動去打完預防針就放到Dara的待機室去,Da動跟貓咪彩琳也相處好好喔!過真是貓咪彩琳!

bacd69ee417666147979b954d1082548.gif
彩琳說小時後算命的說不能養寵物,所以才一直沒養,看得出來她才是最想養寵物的人呀!

各種挑戰:

aaeef16f8b68bce4d3581b5c.jpg
F大調的挑戰!Dara開始學起吉他,還跟去弘大拜師學藝了,很努力的把每天練F大調的樣子拍了起來,但是一直無法突破,「老師說F大調突破後會是新世界呀!」,每天練到手麻的Dara好可愛呀!

c9f48c3ddbbc7567baa1679f.jpg
春春的挑戰就是高空彈跳!拉著codi的好友一起去,在上面折騰了好久,朴蹦蹦又是大叫2ne1給自己打氣外,還因為沒辦法真的向前跳而跺腳很可愛!不過我也相信她說的她以後一定會跳成功,因為我們是牡羊座!XD

首場演唱會:

302713_221855854530283_120434301339106_586976_4543464_n.jpg
首場演唱會一開就是三場,在熬夜拍MV、日本行程等擠壓下,其實沒有很多時間好排練演唱會的東西。排練的細節也是彩琳與編舞老師一起討論出來的,演唱會前一天現場才會開放彩排,所以借了體育館在裡面畫線模擬舞台,怎知老楊超賤的之前彩排都沒來,直到演唱回前一天總彩才來,不滿意那個不滿意這個的,把演唱曲目順序全部改掉,也當場唸了Dara為何要在solo舞台時bobo小男孩(彩琳的小表弟)的臉,Dara弱弱的回了「因為可愛」;最後我們知道出來的是Dara跟雙胞胎哥哥dancer借位。

391099858.jpg
9c16fdfaaf51f3de54833d3994eef01f3a2979be.jpg
演唱會也讓人發現2NE1比較少人注意到的人緣,Minzy跟F(x)的Amber應該是同教會教友的關係;而Bom與李荷妮(韓劇《Pasta》女二)的友誼就很少人知道了,據不負責小道說李荷妮也當過YG的練習生,跟現在的2NE1一起練習的,其實還蠻可信的~我記得以前受訪時也有說過原來一起練習的有六個人,後來刷掉兩個,以四人團體出道。

帥氣可愛大姐姐Dara!
358720290.jpg
本季名場景就是Dara開著她的愛車!還是大車喔~休旅車型的昂貴名車!但是她會一邊開車一邊隨著音樂擺動,還有時太激動會放開方向盤,雖然是有駕照的女子,也希望她能小心呀~XD (雖然噗友說她開這車撞到人家,絕對是人家的車凹下去她的沒事XD)

65d07948gw1djeuke3og3g.gif
df2f28692c707f860afa93b1.jpg
從來沒有錯過弟弟的出道舞台、回歸舞台、首場演唱會!總是給弟弟最大應援的大姐姐,連侄子Da動都搶去養了XD

08k9.jpg
連睡相都無私提供!XD MBLAQ換宿舍後,住比較近的天動、李准都回家住了,所以常會看到動動在家裡頭,也增加了動動在2NE1 TV3露臉的機會!^^



今天我們帥氣美麗可愛的DARA女神生日,放上不久前為Etude House拍的廣告:


Dara 28歲(韓國算法)生日!永遠的童顏女神呀!希望她能健康快樂繼續純真可愛^^

好像明年公司就准許談戀愛了....我好捨不得呀TT 我們要跟朴天動一起守護姐姐呀!(握拳)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