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853481.jpg
沒有follow M黑很緊的人,或是只看我們瘋顛形容中的M黑,很容易會以為這是群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趴波團體。
當然我們當初煞到他們時也差點被他們的崩壞騙到,透過很多訪問或著他們自己的留言,常透漏著他們成熟思考的另一面;而年紀最輕、行為最瘋顛的房哲鏞,就是最反差的一隻!

2011/10/11這天就是雨爸當兵的日子,我雖然也不捨,但這是有心理準備很久的事,我真正難過的程度大概不到20%吧^^;

真正讓我淚崩的是房哲鏞這晚在Cafe的留言:
56343385201110112235103820721963653_000.jpg
[轉MBLAQ中文首站]

我相信哲鏞並不是因為一時的什麼心情不好,而是思考了很多才寫下這些的,裡面透漏了很多走下去必須面對的現實,身為看他們出道到現在的A+,真的是非常欣慰跟驕傲我喜歡的是會反省的偶像

不願意把什麼批評都用「那都是anti fan」輕易的帶過,能夠提出批評代表也好好聽過專輯了才能說出那樣的話,忠言逆耳確實是非常的不好受;有時候確實連我都受不了比較過分的批判,更何況他們是歷經每首歌的產生過程。

的確每一次回歸,房哲鏞都會大聲疾呼說M黑要全新的改變會嚇大家一跳之類的,但或許是運氣不好、或許是歌不夠好,至今還是只拿過一次愛亂頒的MCD的一位而已,整體成績也其實在有點不上不下,談論過很多遍的fan cafe數排名總在13、14名不說,就連很多隨便作的網路投票其實M黑的人氣也都是這樣子。

雖然說他們不紅的留言也太言重了,但我覺得是很好的激勵作用,哲鏞結尾也說了他不是因為任何負面的留言而不開心,「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究竟做得有多好」


[MBLAQ-BABY U! 日文單曲MV 繁中字幕(BLACKCHOCO) 翻譯:滑&Mao&UMIKO 字幕:JOE]

我喜歡0:48開始的歌詞:

絕對不讓任何人看見的眼淚
在一次用笑容掩飾
今晚也是勉勉強強的stage 演出著
不能觸碰 像是會破碎一般
即使隱藏著 像玻璃般的心
被傷害 被傷害 然後變得更堅強



莫名的跟哲鏞的留言好配合,我也相信他們被傷害後會變得更堅強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