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d5bdd43cb0be06d811982.jpg
今年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兩個新男團大概就是Block B和 B1A4了!
我將著重在Block B的介紹,因為這兩團的字幕組後其就沒有聯合翻譯了,我常看了瘋癲的Block B後忘了看可愛的B1A4 ^^"

還有我將用噗浪用語稱兩團(反正就是人懶,不想中英一直切換):Block B=不辣逼、B1A4=影印紙團。

看合照就有點大野狼團碰上小綿羊團的感覺,其實各自的宿舍也是這樣得風格!不辣逼就有點髒髒的,然後有人不斷的在摺衣服(估計是要讓工作人員有地方站,才會開始摺散若在地板的衣服);影印紙團雖然起床都一樣意識模糊,但連賴床都會用撒嬌的方式,看到攝影機就開始撒嬌....好久不見這樣正常的idol了!(拭淚)

270868_141138809294078_118697028204923_283054_6771733_n.jpg

1a175a7b69fd93b5ad6e75b7.jpg

既然已經知道要去玩了,人家影印紙團是都已經梳洗完畢,乖乖的等待製作單位來敲門;不辣逼則是毫無意外的還在睡,慌亂的趕著出發時間,還無情的團員拋下的境界XD

隊長ZICO
1e5fc22b5153456cb3de0586.jpg
等著一頭黑人頭(?)有著「牙買加乞丐」之稱。最常跟忙內P.O唱起奇怪的拿卡西風格的自編歌曲,最傻眼的一次莫過於早上還在迷濛狀態,硬要搬吉他出來唱「MTV叫我起床」之類的歌XD

雖然在舞台是CHIC的快嘴rapper、不辣逼的專輯製作人等可以說是非常有能力的一位。但是最愛的是Hello Kitty這件事透露了ZICO內心的少女XD 雖然一直辯解說凱蒂貓只是要讓大家對他不要有太強悍的印象、凱蒂貓床墊組都是歌迷送的之類;但在最後一集自己宣佈說要告別凱蒂貓,其他成員說「那你床上那些東西都要處理掉喔!」,他還是收回了他的發言XD
3bf3687fa5fc176037fa4119.jpg
也很喜歡IU,在MT時住的地方有電視伴唱,馬上點了IU的Boo,一個人熱唱到旁邊的團員都目瞪口呆不相信這是自己的隊長XD 事實上IU的《Mashmallow》(棉花糖)的rap部份就是ZICO本人唱的。

剪頭髮時他超傷心的,但是剪掉後就是小帥哥一枚呀!雖然失去了一點特色,但是順毛時超美好的!
827be0916374278a7409d71a.jpg

外表強和頂著製作人跟隊長名號,但本人卻是有顆少女心的ZICO碰上外表可愛溫馴卻骨子裡是陶氣鬼的影印紙團隊長振永(未正名:真英),真是可愛到不得了!一直追著振永要完成合照任務,振永卻早就知道一直故意閃躲他XD 事實上,看ZICO勾撘(?)上宇宙大明星金希澈,我覺得他後來有再進步了XD

主唱 泰欥(未正名:太一)
2db0e517444bb26bc83d6d6a.jpg
Match Up官圖要找到泰欥的單獨照還真不容易!很害羞靦腆的泰欥加上不怎麼高的身高,很容易激起作家姐姐們的母愛!

因為歌唱比賽節目《偉大的誕生》被發掘,專長就是唱歌,練習生時期都比團員少,所以舞蹈功力有點弱,碰到Hip Pop團體常要free style舞蹈表現時就開始緊張,作家姐姐們這時都會很關心他~很緊張又小小隻的感覺超寵物的可愛T.T

bb9be7ef1a171753acafd5de.jpg

最喜歡實力美聲團體4MEN,在MTV THE SHOW時剛好有機會可以聽現場,小泰欥邊看就邊受到感動哭了起來,是非常純真可愛的孩子呀!

跳舞機器 B-Bomb
00254f2758f1b16b918f9da4.jpg
對我來說...這團我最不熟不知道該如何介紹的就是逼蹦吧!(喂) Battle神話5期出身(就是Big Bang勝利出身的那個節目),自然也是隊裡的舞蹈擔當!第一次看到他,我覺得蠻像台灣人的XD 有點像CIRCUS的KID又有點像EASON,就是笑起來會歪一邊,看起來有點輕浮的類型

430b5ccf2e25605ff9dc611f.jpg
因為同是舞蹈擔當的關係,最常跟有權混在一起~。兩團要幫對方買指定宵夜的環節很有趣!這兩個奸詐的也很會算計就對了XD 反而是被影印紙團給的小情書弄到起雞皮疙瘩XD

臉讚 宰孝
b3370d3f342f3d8454e723a4.jpg
臉讚出身(小有名氣的平面或網拍model、網路正妹帥哥之類的,名詞始祖是七嫂朴韓星,學生時代的一張大頭貼引起大眾的迴響有了"臉贊"這一詞。事實上,線上許多團體的視覺擔當也都是臉贊出身-基燮(U-KISS)、具荷拉(KARA)、珠妍(After School)等。),所以我當宰孝一出來時我一直覺得很像基燮XD

316979932.jpg
安宰孝的練習生生涯還蠻坎坷的,還被神童戲稱是「流浪練習生」,首先是五六個月在J.Tune(MBLAQ所屬),當時就有因為練舞而有傷到腳,接著進入CUBE(BEAST所屬)、DSP(KARA所屬)、 LOEN Entertainment(IU所屬),在腳傷惡化的情況下,放棄了當歌手的想法回到家鄉釜山開刀,一年時間裡邊復健邊幫爸爸的生意;最後在李准的鼓勵下,在重新參加Block B的甄選而進入,這也就是為什麼在不辣逼的《star cam》時,可以看到宰孝很可愛搖著尾巴的叫著准哥,他准哥還取笑他連話都說不清楚(居然有資格說別人嗎)XD

block.JPG
Match Up第一集,安宰孝就已經失去他臉贊的完美形象了!XD 睡覺不穿褲子!!!我看那麼多偶像的實境節目,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吧XXXD 我也很好奇,他既然要離開床去梳洗了,為什麼不順便穿一下褲子XD 但他還是有要死命維持他的形象,就算出門都要來不及了,死都要擦BB霜!

6febcb119999a3a4a6ef3f6b.jpg
在溼地打滾,大家都累掛了,回去民宿都梳洗完就累趴了睡覺,除了他還上了BB霜。作家姐姐都上字幕寫「洗乾淨後素顏清新的孩子們...除了宰孝有塗BB霜」;裝可愛意圖非常明顯,睡衣是皮卡丘!(不愧是李准的朋友)。連在不辣逼的舞台上,他一有單獨鏡頭就是可愛招數樣樣來到達噁心的境界。如果有加他的twitter(帳號:blockbhyo)就知道,他的自拍是非常非常靠近鏡頭那種(很想把他推開),還有他會自己po自己的飯拍,可見自戀症狀非常嚴重XD

微笑天使 有權
5f0f9a00e187efe5e850cd6a.jpg
第一集也是很慘的一臉矇矓,莫名神智不清的跟著宰孝穿著睡衣去買早餐XD 笑起來很陽光,長得超像大家國中小都會看過的那種同學長相(好籠統的形容?),就是很鄰家啦~

2b72813425aef4dfd0a2d3af.jpg
聽說練習生時,曾被刷掉,但本來是舞蹈擅長的他,靠著抒情曲重新再挑戰第二次甄選~而存活下來。父親去世的早,哥哥到處打工賺錢供有權上學,是這個燦爛微笑後面的故事呀~。

b8acd5a18fac6d7c9c163d31.jpg
不辣逼中的尷尬關係就是有權跟泰欥了。兩人也說不上為什麼,兩個就是很尷尬,每次都在MTV The Show被逼作牽手或對視XD 所以在Match Up最後表演裡,也必須演出很膚淺的情境劇以表有好XD

黃瓜 朴經
5d1c4c59c7e7174d2934f00d.jpg
出道造型(參照그대로 멈춰라 MV) ,那時還沒戴黑框眼鏡、有點過短的斜邊髮型,我就覺得很眼熟,超像年輕版的天后編舞老師-勝豐老師!!!(毆死) 由於自己做的孽,所以我一直沒辦法迷上勝豐老師朴經,也沒辦法承認他所說的他是隊裡的視覺擔當(跪)。

6e8da1a49407d77d0ef4779b.jpg
臉很長所以被取了「黃瓜」的綽號,甚至有粉絲不拿螢光棒,而是拿黃瓜在台下揮XD 說起黃瓜的練習生時期,趙PD本來是決定他要放在另一團,認為他跟ZICO都具有當隊長的特質,但黃瓜不願意,他想進入不辣逼,還進行了十天的斷食抗議,才真心感動趙PD(?)加入了不辣逼。但我覺得趙PD也多慮了,黃瓜就有夠愛講話,通常吵的人當副隊長最合適了!XD

在溼地的化妝比賽中,經由團員的巧手!做成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達摩之作!也堪稱偶像形象崩壞的其一經典之作!XD

可愛老小 P.O
1d1df807462625aa7a89471e.jpg
表波波(噗友們給的可愛綽號)第一次參加公司甄選時也是落榜的,花了一年的時間減去了十公斤,最終進入公司當練習生。還是個高三的高中生(雖然有點不像XD),事實上,出道前早就露過面!(也是MBLAQ出道的應該是第二個電視節目通告《無限Girl》到了P.O的中學,P.O還頂著爆炸頭跟MBLAQ P.K→有影片有真相)。

f9bb85772811f878b051b9f9.jpg
至於他是哪一種的忙內?我想也不是泰民那種三千寵愛於一身、也不到成鐘苦命仙杜瑞拉;反正就是哥哥們還是會指使他做事,他不想做就當作沒聽到,或著搞笑回應即興rap之類的~。跟ZICO簡直就是街頭藝人二人組,ZICO愛亂唱奇怪的詞也就算了,最神奇的事表波波都能跟著合唱!絕妙的拍檔呀!

關於Block B的傳聞?
有傳言說ZICO是SHINee的出道前成員、宰孝是BEAST的出道前成員,ZICO與宰孝都否認了這項傳聞,他們是一起經歷練習的練習生,那時候並不知道也還沒又組對這樣子。

關於模仿?
由於老闆趙PD之前有過疑似貶抑GD的歌詞,雖然事後有補了讚美GD的發言,但是疙瘩還在?
Block B一出來遭到指證歷歷說是「模仿」了Big Bang的Hip Pop音樂曲風,更說ZICO&P.O在模仿GD&TOP。
當然我覺得孩子們是很冤的,P.O受訪時也說了自己有看了很多網民的批評,眼眶像是有淚水在打轉,我真的覺得何苦為難一個小高三生。後續曲走比較輕快可愛路線,表波波盡情的裝可愛表情,誰還敢說他在模仿!

ZICO的RAP實力以及製作音樂的能力可以說是很成熟的!前陣子泫雅的後續曲《Just Follow》的舞台是由他代替Dok2 rap,現場的快嘴rap實力應該不是說什麼模仿就可以做到的吧!

與MBLAQ的友誼~
3486923ee800389e9975f7c6678ffcf8.jpg

緣由:

沒錯~就是Mir想要搭訕ZICO,但忘記了曾經一起當練習生的宰孝!XD 之後星夜成了他們傳話的窗口(?)XD
[宰孝→Mir]你還有一萬元(韓幣)沒還我;[Mir→宰孝]到我家的山上採長程蘋果吧!一顆一千元~

之後ZICO也加了Mir的twitter,兩個人真的是很快就熟了起來!還以為Mir是為什麼早上七點才睡覺,結果是跑去不辣逼全公司的唱歌聚會= = 還正好MBLAQ的蒙娜麗莎這一張的RAP作詞都是Dok2,自然三人就混在一起了XD 反正常看到Mir都馬上回ZICO的Twitter然後不理或著是很簡短的回安宰孝XD

Mir前陣子剛從秘魯作了兩個禮拜的義工回國,回來的隔天也是在Twitter呼喚他的ZICO:
42a98226cffc1e175a5988714a90f603728de988.jpg

至於宰孝與李准就跟上面所說的一樣,另外宰孝也有說過李准跟龍俊亨都是他介紹到他們現在自己所屬的公司的,他看人之精準~以後沒有工作可以當仲介XD 另外還有個有趣的點,當神童問他說要不要對曾經一起練習的BEAST 說些感謝的話,他反而提議說他想要對李准說話,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對李准的忠心友誼程度。

BLOCK B內心的缺憾
BlockB.jpg
《Match Up》裡讓人最鼻酸跟著不辣逼狂哭的一集。MIN HO可以說是不辣逼的原始成員,跟團員都有深厚的革命情感,尤其是P.O,P.O說他現在所有的RAP技巧都是向MIN HO學的,兩個以前住一起什麼都很像這樣,但MIN HO卻無法以不辣逼一起。

現在加入的是美聲團體BoM,也有了全新的藝名叫TA君,同樣來到MTV錄THE SHOW時,不辣逼看著後台的監視電視就淚崩了!一起經過了辛苦的練習生時期,但最後無法在同一個團體對他們來說一直是個遺憾。

但也難得看到不辣逼感性的一面,哭到稍為冷靜下來時,MIN HO又來到待機室打招呼,眾人又開始哭了起來呀!T T

音樂作品









Block B很少有機會可以上主要的音樂台打歌,上了也會因為菜鳥團體+經紀公司小的關係,被剪到只剩幾分鐘TT 所以我們都戲稱不辣逼好像是MTV台獨家團體,但也是MTV THE SHOW很願意給小公司菜鳥團機會,所以才讓我們多點機會看到不辣逼的現場!(真是一把辛酸淚TTTTTTT)

aca175ee006e1e98b2fb95f9.jpg
(泰欥~我對不起你~(跪))
大家認清楚了嗎?
左到右:B-Bomb、宰孝、泰欥、有權、朴經、P.O、ZICO

還是沒辦法認人的就去看《Match Up》吧!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