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歐單曲.JPG
G.O,本名鄭丙熙,如同MBLAQ最近回歸的訪問裡說的一樣:「我們雖然透過綜藝有了知名度,但沒有Hit曲,我們的歌就只有我們自己的歌迷知道」;G.O的美聲也同樣的好像本來只有A+知道。

MBLAQ前的TYKEYS時期
7698786fbae52013a04cc17f0d97d832.jpg
與Soo(Baek Su Kyung)和Hyun Jung(Kim Hyun Jung)組成的兩男一女組合,2007年二月作為project團體發行第一張TY Project No.1,八月再發行數位單曲연상연하。


那時候的基歐怎麼那麼老呀(狂笑)不過我相信你哪時候是有腹肌的(拍肩)XD

直到基歐現在加入了《不朽的名曲2》後,才告訴我們這個連A+都不知道的TYKEYS解散後的辛苦時期;TYKEYS所屬TY Entertainment倒閉後,理當TYKEYS的經紀約也要中止,但卻沒有!

面臨MBLAQ即將出道,基歐為了不讓父母擔心,自己請律師跑法院打官司,雖然他有鬍子看起來很操老掐指一算那時候他最多也只有22歲,壓力大到甚至極端到想死的念頭都有。

鄭丙熙對於想成為歌手的執著從小就有,高中擔任Band的主唱,不顧學業的高中生從昌源到首爾想要闖出名號,但是在歌唱比賽中輸給現在少女時代的泰妍,受到衝擊「原來年紀比我小的孩子也能把歌唱好」,才又回去讀書(不過你現在讀運動休閒系有差嗎)XD

MBLAQ是讓我實現夢想的地方
tumblr_lmdx91oJZw1qcve31o1_500.jpg
在全員是血型A型的團體裡,被評為最不像A型的成員,總是表現出較樂觀,照顧成員的媽媽擔當角色!在隊長揚昇昊偷懶的時候,麥克風一往旁邊推,基歐也可以順利背出每次專輯的文案來!老小Mir失控瘋狂時,也能比Mir玩得更瘋這就是我們基歐呀!

以前做過訪問「未來的夢想是?」,基歐說要成為成功的歌手時,遭到其他成員的圍剿說:「這是不像話的,基歐已經被智勳哥(Rain)還有其他製作人認定是很好的歌手了呀!」

Featuring的肯定
認真說團體歌曲對於基歐的侷限性還是有的,這時候就要透過跟別的歌手的合作才能比較有空間展現,相對來說也是這些歌手對於基歐的肯定!

Even if We Can't Speak of the End(無法說出結束的話)-with J.ae(J)
O-IWI-O –with Nassun
One –with Nassun
Because You Sting(因為你內心刺痛) -with Jea (Brown Eyed Girls)

讓大眾知道偶像團體也有演唱實力《不朽的名曲2》
《不朽名曲2》是讓偶像歌手改編經典老歌的歌唱比賽節目;可以給不同的年齡層知道偶像歌手也是有演唱實力增加更大的知名度,但相對的對於各家團體的主唱也是背負著不小的負擔,嚴重一點的想法就是「我是代表我的團體來出賽」。

自從節目開播後,我就期望著基歐出演的一天,由於偶想歌手們發片、海外宣傳等繁忙所以大多沒辦法長期參加,不斷的替換下終於找上基歐了!不少粉絲也會護主的擔心節目給的壓力太大,但我反而覺得鄭基歐沒什麼好擔心的,他就是樂天派的偽A型呀!XD 果真參加錄影後,推特充滿他開心興奮的心情,「好像真正的成為歌手了」這是他參加節目的心情~


首次豋場雖然在現場評比的名次不高,但在網路關鍵字排名一鳴驚人的衝到首位;我還蠻喜歡首場的,遊刃有餘完全看不出緊張的態度,和較少展現的轉高音技巧,不愧是我們基歐呀T.T

輕快活潑表現的《愛情到此為止》,重點是有屁屁舞


與林正熙姐姐的感人合唱《比愛更深的傷痛》:


這就是讓A+們驕傲的G.O呀!

首張SOLO單曲《即使在我夢中》

親自詞曲創作,除了那句「天藍色手機」是天動的意見外~XD 基歐又再次展現了不同的面貌!由於與團體新輯時間太近,所以沒有宣傳這首歌的表演,可能要等到8/20 MBLAQ出道以來首場單獨演唱會才能看到了!

《蒙娜麗莎》四段高音

這次的新歌《蒙娜麗莎》基歐必須負責不斷升高的四段高音(約5:03處),首週還ok,但這一週的四段高音明顯可以聽到過度消耗的稍啞歌聲T.T

本以為在宣傳期來臨,基歐會退出《不朽的名曲2》,但是沒有....我們只能祈禱基歐的嗓子健康T.T

以上,是我們引以為傲的Main vocal G.O~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