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瑞諍20110608100500.jpg 惟瑞諍20110608101049.jpg
還記得剛出道就把形象毀於一旦,被戲稱比chic-dol的稱號更像綜藝idol的MBLAQ嗎?
合作過《偶像軍團-第五季》《誘惑的藝術》,與MBLAQ合作感情很好的MNET,又找來MBLAQ繼續摧毀形象作了《MBLAQ的芝麻Player》!

節目只有三個環節:MBLAQ手機裡的影片照片、MBLAQ自己想的童年裡大家一起玩的遊戲、廁所裡的訪問。

這樣看看或許覺得這節目到底有去在哪?重點就是被綜藝荼毒(?)那麼久的MBLAQ可以每集完全不冷場的玩得很有趣!
廁所裡的訪問,是每週成員輪流當提問者,提問者不滿意或不爽可以放人工屁彈進去廁所!由於彼此知道秘密,所以這訪問意外逼出MBLAQ許多小秘密!
2d6b623fa8cfb85abba16778.jpg
如Q版圖,拍攝期間Mir的腰部正手術跟休養中無法參予拍攝,不過還是會透過他的手機給大家看他的近況^^

完全少女化楊昇昊
110324sh05.jpg

過去我們看過的MBLAQ綜藝,給楊昇昊的封號都是「有魄力魅力的男子漢楊隊長」對吧!
真不知道這個人怎麼在第一集就180度的轉性!

一開始是被基歐逼出來,喜歡喝酒還開著自己分期付款的車早上不在宿舍的事實後,開始嗚鳴後槌牆後,簡直撒嬌大爆炸!
GYKBd.gif
惟瑞諍20110608101814.jpg
出道時說自己不會撒嬌的楊昇昊,現在完全是信手拈來的程度!!!

在日單MV《You're Luv》MV中完全是萌昇昊!
tumblr_ljgpeuG7vC1qgxeg9o1_500.gif

連在芝麻的拍攝空檔都可以幫作家們織起毛線!要不是他Iphone裡不時還有彈鋼琴的楊蕭邦形象...我們leader該怎麼辦?XD
最近更新.jpg

在芝麻裡多了楊食神、楊少女、楊熊貓等稱號,我想那個以前氣勢凌人、正港男子漢的昇昊已經一去不復返(遠目)XD

頭上有角、我是美男鄭G.O
kkaeal04-4.jpg
基歐在所有的訪問,常回答就是「因為我是美男不是嗎」,卻不敵牢牢抓住哥哥們把柄得天動,住同房間的室友天動報料:基毆哥有30GB的A片檔案名叫「白鴿」、基毆哥最近發胖肚子像是有隻「鴿子」突出XD

基本上鄭丙熙遊戲通常很少輸,因為他有揚昇昊!身為87Line的同盟,在遊戲裡都會有意無意使小手段幫對方獲勝!但是關係進展到這樣,我們也只能給予祝福?XD:
458c259668fc7d37759867c600ea90d6.gif
d3935389c5727be31880a40247827adf.gif
tumblr_lm43qoMitd1qhc0wpo1_500.gif

其實不是這個節目,我也不知道鄭基歐那麼自戀!被弟弟們評為健身一小時、看鏡子三小時的鄭基歐,自信的手臂肌肉展示秀XD
惟瑞諍20110608111043.bmp

我是趴波李准
最近更新1.jpg
努力證明自己不是笨蛋的李准,卻每次遊戲幾乎都輸,雖然說87Line的聯合作戰是有點影響,但李准真的最後被懲罰都很有效果XD
照楊昇昊說的:「李准在宿舍是睡覺的角色,會吐二氧化碳而已,像是養了一株植物在家裡;所以在節目中,我們才要盡情的折磨他!」←哥哥們愛情的表現?XD

是說李准休息的地方都很怪
惟瑞諍20110608101434.jpg
惟瑞諍20110608104441.bmp
在衣櫥跟浴缸裡追求身心靈的平靜?XD

大頭狗李准
My Pictures.jpg
雖然都趴波趴波的!可是非常有卡通人物效果,不管是獨自個人的視覺秀或幻想想跟未來老婆作的事,頭大大的擠到鏡頭傻傻的笑,這就是李准的趴波魅力吧!XD

皮卡!
162d1b20fcb14de1e591ab7e483a5f55.gif

純真美男化身腹黑老么朴天動
惟瑞諍20110608100234.jpg
身為團裡的可愛純情天真角色,沒想到房哲庸不在時,也能完全制伏哥哥們!

先是因為感冒鼻塞聞不到屁彈的味道,所以給他再多的懲罰都沒用!肆無忌憚的玩起哥哥們來(?)XD

不過天動其實還是有點怕昇昊的,除了昇昊以外,基歐跟李准可說是完全在他的掌控之中!污衊李准的理想型不能說、虛勢男的文字感情唸出,當下就讓李昌宣崩潰!XD
惟瑞諍20110608115853.bmp

但是玩遊戲的話,完全不能跟87line cp抗衡呀!但很多時候,天動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要那麼辛苦自願認輸的!
My Pictures1.jpg
因為房哲鏞不在,晉身為受欺負對象1號的可憐動動!我想Dara姐姐在家裡看到電視有邊看邊哭吧!XD

特別來賓壓軸演出房Mir
新資料夾.jpg
朴天動說「這位親辜(房哲鏞),只要出現哪怕是一點點,一定是大發」

沒錯!就算沒辦法出演,這些哥哥還是三句不離房哲鏞!有關於俗的話題!房哲鏞一定名列前矛!
但是,令我驚訝的是「如果選一位成員當你的父母,你會選誰?」的題目,成員們大部分都選了Mir!
「會陪孩子玩耍,當孩子有夢想時,會無條件全力支持」在瘋狂的外表下,大家都知道房哲鏞有顆很溫暖的心呀!

哥哥們玩膩了遊戲,還是會跟Mir來個連線,不過還是不改惡童個性的哥哥們,很愛假裝電話雜訊掛哲鏞電話,這就是他們對忙內的愛呀!XD

在A+們殷殷期盼、週週祈禱下,房哲鏞終於在最終話壓軸現身!
ae88d397d9b00e1bf31fe7d5.jpg
一句「安扭呦!」,又讓多少A+們陷入了!

壓軸當然不是蓋的!只要一集的時間就可以反駁掉前面十二集成員們對他的指控!XD
房哲鏞最強的功力就在於,雖然很像強詞奪理,但是又不得不相信他,因為他回的話有很甘心!

其實這從以前就有了:
昇昊:忙內越來越過份最近都不把我當哥看了!
Mir:團員就是過五年、十年甚至永遠都要在一起像家人一樣的關係!所以我打算以後五年後直接叫哥"昇昊"了!

歌迷:Oppa怎麼處裡掉之前節目出現過在宿舍的成人雜誌?
Mir:我從來不丟歌迷送的東西的!這些都是歌迷的愛!

[我照印象打,句意大概是這樣,如有差錯,恕不負責XD]





因為整個節目太搞笑!不小心截了很多圖,版面序亂真是不好意思,如果有吸引到更多人認識村傻們,那就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雖然黑黑們在節目看起來很瘋癲,但是對於音樂也都有自己的堅持,可以為了完整的正規一輯,停掉七八個月的綜藝露面機會就知道,他們也很認真投入在自己的專輯中!

能肆無忌憚的沒偶像包袱玩樂,也能舞台上CHIC魅力四射的演出,反差極大一直是黑黑們的魅力呀!

BTW,現在[V]台週三晚上11點播出《偶像軍團第五季》了,可以重溫MBLAQ是怎樣出道就把形象搞壞掉了!
但是,[V]台真的剪掉很多,還有的副字幕沒有翻譯出來,如果沒看過的人....我建議...還是看電腦吧!揪咪!XD

最後,還是房鏞鏞跟大家說Bye Bye~希望黑黑們趕快CB!再帶來有趣的實境節目!
tumblr_lm5pngwRvX1qgqu2q.gif

PS.據有消息指出,芝麻Player第二季將是無限弟弟Infinite!我想我暫時沒辦法擺脫芝麻Player了!也太幸福了吧!XD

圖片來源:自截、百度MBLAQ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