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31df620797a989e6113a8e.jpg
十二位女藝人和兩位男MC構成,她們不顧形象的拋開藝人包袱達成每次各行各業的任務,由不同主題的人氣投票排名,分成上隊(人氣隊)、下隊(沒人氣隊),彼此競爭達成任務,辛苦喊累卻又一次又一次的堅持下來的她們是不輸給男人的《英雄豪傑》。

4a2dbe8f02cbd8baf11f3683.jpg
[↑看這張照片多麼不自然] 如果要看《英雄豪傑》,我真的建議要從第一集開始看,十二位女藝人,搞笑藝人、演員、資深歌手、偶像歌手,來自不同領域,第一次見面時劍拔怒張、暗潮洶湧的氣氛馬上就瀰漫著,頗有電影《女演員們》的氣氛。

節目可以分為兩大部分,前面幾集都是豪杰們彼此認識找定位的過程,遊戲設計都是必須前滾翻拿玩具槌子答題!不時要猜有關其他人的問題!或著抽籤穿對方的衣服之類的~;後面幾集,就比較任務導向的,去體驗餐廳、煤炭義工、記者等生活,不失搞笑卻有時又賺人落淚。

未命名.JPG
李輝載可是在節目過程中歷經王老五到已婚男的過程呢![不說你可能不知道!李輝載可是《我結》第一季的原班人馬之ㄧ呢!不過很快結束就是了XD],在快結婚那段敏感時期,豪杰們不時噹他可以意外製造出不少笑點!

李輝載還有一個特長,就是「隱藏攝影機」的能手!《英雄豪杰》常發動隱藏攝影機,李輝載常是動怒跟罵人的角色;其實我不喜歡看整人節目,但是我卻在《英雄豪傑》的隱藏攝影機時,沒有快轉過,我覺得有因為多次隱藏攝影機的關係,逼出了很多豪杰們的珍貴友情呀!

盧洪哲也很妙,和張允貞分手後,我覺得他有比較收斂一些(還是因為我沒有繼續看《無限挑戰》的關係),他的骯髒舞蹈其實很少跳了,要跳也沒有過去那麼噁心的感覺;老是固定負責不紅的隊,也等於常要跟不紅的隊一起受苦呀~不過,看起來他真的蠻照顧不紅的隊的;李輝載會對人氣隊不耐煩、而不紅隊會對盧洪哲不耐煩就是了XD

未命名2.JPG
兩人節目的氣氛掌握者呀!

盧士燕大姐是資深歌手和老公李茂松可以說是令人稱羨的老夫老妻代表,卻在《英雄豪傑》裡毀了形象(誤);老公在call out環節裡不怕死的說豪杰裡最喜歡的成員是嘉熙,連來光顧餐廳時也坐去嘉熙那一邊XD,但是李茂松還是有在《每天每夜》中述說夫婦倆人演藝事業到谷底時,他還得了憂鬱症,特別感謝當時必須維持家裡出去工作的士燕大姐呀!
05c2566014309d8b8cb10d84.jpg

士燕大姐的必殺絕技是阿邱吧(比腕力),據說連對上男人都能贏!創造出《英雄豪傑》的名言「美貌有什麼用,現在是力量的時代!」,另外嘶吼功也挺強的;士燕大姐頗能自嘲自己臉大的,最討厭的事是遊戲輸了吃不到宵夜XD

風善姐的話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可以說是MBLAQ的綜藝之母(不是茱莉姐嗎?),當然搶話、搞笑、抱怨都是她的固定擔當角色;節目前半部很重人氣時,結尾時還要再檢視人氣排名一次,前六名才能舒服的坐上經紀人的車離開,後六名要自行搭公車之類的,每次到風善姐要檢視時,就開始有自然不祥預兆...一群鳥飛過、烏雲遮蔽、或蜘蛛出沒XD

嘉熙仁英.JPG
化敵為友就是說明這兩人在節目過程中最好的寫照!

年紀:嘉熙>仁英、演藝資歷:嘉熙<仁英,造就了這兩個人尷尬關係外,還有兩人都屬於有氣場那種;嘉熙身為當代idol最年長成員,三十代渾身舞后驕傲氣場是有的,徐仁英更不用說了,素有「魔女」的稱號,對鞋子癡迷的程度稱鞋子為自己的孩子,不爽、不開心會完全寫在臉上,因為"我就是徐仁英"。

在《強心臟》時,徐仁英坦承要接這個節目時她也很掙扎,去的時候對嘉熙也很感冒,因為嘉熙在猜仁英寫自己缺點的答案時,回答「傲慢」、「母胎多血(從在媽媽的肚子裡就愛生氣=易怒)」,哪有人才錄幾次節目就這樣說對方。徐魔女也不甘示弱的回話說「你就不是這樣的人嗎」。

我記的我看過一二集後就有感而發的在噗浪說,如果這兩個人能有好的話一定是生死之教那種!

徐魔女也是那種覺得這樣繼續錄下去不行,兩人約了單獨吃飯,一開始還是刀光劍影的很提防對方,沒想到從吃飯慢慢打開話夾子欲罷不能的還去喝了幾杯,說交往過的男人的不是互相安慰,結果變成了超級好姐妹。徐仁英還為了嘉熙改了相同的信仰,這樣兩人周日就可以一起上教堂!
20100928_kahiseoinyoung_2.jpg

之前講過「隱藏攝影機」在《英雄豪傑》的重要,對徐魔女作的隱藏攝影機強烈推薦!!!徐魔女哭到妝都掉光,但又很可愛的要怪整她的人,整個真摯到不行的讓人深受感動呀!

秀兒.JPG
通告藝人代表作

常看韓綜的人應該對鄭佳恩跟洪秀兒不陌生,但是真要說起什麼代表作品,可能又會沒有印象;有點像是通告藝人的感覺。
0f0e586608954570aa184caf.jpg
鄭佳恩是選美比賽出身,身材當然不在話下,曾在《無限Girls》節目中坦承動過四次雙眼皮手術,變成大家消遣她的笑點;她也不介意的回答有雙眼皮手術困擾的女學生問題。但是對於任務執行常比較有自己的想法,有點固執的個性^^

0aeae1c44fc00ffd8326acaa.jpg
洪秀兒最常把「我想當演員」掛在嘴邊,比起演員身份民眾反而對她在棒球場上可以投出媲美棒球選手的球速有印象,在「用智慧手機拍攝短片參展」的任務中,包辦編劇到主演,非常渴望有自己的代表作品。洪秀兒同時也是趴波的角色,不知道已經幾次搶答失敗被不能吃到宵夜的士燕大姐過肩摔了;秀兒又很容易受到感動哭點很低XD

李真仁娜.JPG
人氣再次回來吧!

李真身為初代偶像FIN.K.L成員,或許現在韓迷會比較熟另外的成員李孝利,李真也是這樣紅過來的呀!但是在《英雄豪傑》裡是可憐的定位呀!人氣常在下隊徘徊‧‧‧對前妖精可是有很大的落差(這就是現實呀T.T),也最常被虧「可是FIN.K.L呀!這樣怎麼辦呀...」;三十代的李真至今還有晚上十點的門禁,連主持人都透過盡頭呼籲李真的母親,李真要嫁出去就要取消門禁呀!
e40fd4a23267d2eecaefd0eb.jpg
不過初代偶像的影響力還是有的,在釜山車站前的人氣投票,李真的fan club就動員了來投票,就甘心呀!

老實說,我對於劉仁娜的初印象很差,節目開始時只在日日劇演過的她有點自大的不客氣作人氣隊的位子,外加奇怪的有點嬌氣的笑聲,跟盧宏哲、洪秀兒一起組騙子三人組,就算知道她是來自YG Family的一員,我真的在前面好幾集都沒辦法接受她!
6.jpg
但直到又再次的「隱藏攝影機」,她被風善姐反整那一集,風善姐真的演技太好,我也被騙,然後仁娜手足無措真摯的眼淚,我也跟著大哭T.T才明白仁娜也是個真摯的女生呀!仁娜幫高三學生上課時,也講到自己為了追求演藝之路不惜打燈做粗活,就是期待有天站在舞台上的經驗。

透過仁娜的關係,在《英雄豪傑》中意外可以看到鮮少出演綜藝的YG家藝人,太陽來過節目中、權GD作過電話連線,連YG大樓的練習室都出借給《英雄豪傑》練舞!

對於仁娜來說,《英雄豪傑》真的大大提升了她的知名度,演出了當紅韓劇《秘密花園》的配角、演出電影《我的黑色小禮服》,現在人氣可說是一飛沖天!最近ON檔新戲《完美愛情》也演出女二的角色;有強大YG作後盾,接拍了不少大廠廣告,仁娜儼然成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

2N.JPG
最真摯感人的情感

Narsha姐在《英雄豪傑》裡不比《青春不敗》來得放送量重,但常直言冷不防放冷箭有著"毒舌Narsha"稱號。
54907909201009241420462673079914606_000.jpg
Narsha姐跟徐魔女也有小過節,兩人在《英雄豪傑》未開播前,曾一起上過《強心臟》,Narsha姐當時就自爆官方年紀是少報幾歲,其實她是1981年生的,所以她真實年齡比徐魔女大三歲,在音樂節目後台徐魔女摸著她的頭說可愛時,她才決定在《強心臟》說出她的真實年齡;當然在當集看來我是覺得Narsha姐也沒什麼特別用意,只想誠實的說出自己年齡而已。

但事後徐仁英在第二次上《強心臟》時,坦承說她當時確實很介意Narsha姐的報料,而且當著她的面講就是要給她難堪,所以在《英雄豪傑》時也是跟Narsha姐有疙瘩在,不過長節目錄製相處下來,發現Narsha姐真的是很直率cool的人呀!

Narsha姐最另人感受到她的善良的一幕是在當煤炭搬運義工時,節目都錄製結束了,Narsha姐快步跑向保母車拿出所有的暖暖包,給冬天裡受凍獨居的老奶奶。

說到Nicole不經有點遺憾,不能一起錄到最後一集,在節目中期就跟其經紀公司DSP的合約問題,本來《英雄豪傑》都宣稱不會影響Nicole錄製的行程,無奈多錄個幾集後,Nicole就永久缺席了;值得慶幸的是日前KARA與DSP已經達成了和解!
defac33dcab277939e3d62a1.jpg

Nicole在節目的放送量不多,本身的韓文不太好所以有時候問答連題目都聽不懂;關於Nicole強烈推薦看慈善餐廳那一集,沒有刻意的搞笑就是默默的一個人負責炸豬排,還關心PD這樣照著她,她都沒說話會不會太無聊;就算因為疲累恍神不小心燙到手,Nicole也不喊疼的只是用嘴巴對著燙傷的手指吹氣,繼續自己的工作,Nicole就是這樣努力到會讓人揪心的孩子呀!

智妍IU.JPG
人氣至高點高中少女

智妍絕對是T-ara中人氣數一數二的成員,橫跨電影、戲劇界的表現,絕對是人氣極高的績優股。但是私底下也只是個平凡可愛的高中女生,《英雄豪傑》終究展現了這一點,跟同齡好友IU就跟普通高中女生一樣,很多可愛的互動;有沒有經記公司都不給少女團體吃飽的八卦,智妍在《英雄豪傑》就是貪吃鬼的角色呀!

看這兩個可愛的忙內呀:


《英雄豪傑》絕對有在IU走向人氣至高點時當了最重要的幕後推手!IU常在節目裡莫名矇(我沒打錯字是"曚"),就是放空了XD很可愛的認真守約的半臉素顏、還有服輸的穿起兔子玩偶裝執行任務;《英雄豪傑》裡幫助她與理想型太陽有了合作機會,更在太陽的演唱會中擔任特別嘉賓,雖然媽媽交代說不能像花癡ㄧ樣一直說喜歡太陽,最後一集一聽說太陽把人氣選票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別用韓文、日文、英文都寫了IU後,IU最真實的reaction開心大叫(是說同樣都這樣作的銀赫跟祐容就真的是完敗...XD)。
2a4a1733031a9fbd1a4cffaa.jpg

大勢IU不是虛名,IU通常都在人氣票選一位,連不同領域的票選都可以囊括,主持人戲稱領域的一位IU貼紙就像在玩賓果一樣XD

兩個高中少老小益外跟傳說中難搞的徐魔女成了超級好姐妹!噗友們說這兩個老小就是小嘉熙跟小仁英呀!
8d68093b62a6adbe14cecb3f.jpg

十個月的節目中,曾經,因為不了解而互相看不順眼,一次有一次的合作、競爭,雖然是傷自尊的人氣排名,卻讓她們的友情更加深後美麗!
27dc0d083c9c5364e8248888.jpg

e428643e1781c67f71cf6c6d.jpg

f5fb64060726472f0308819f.jpg

18788dd637d9d37b06088b8a.jpg

6e3971cb34efbe4bbf09e695.jpg

7790bf0fd38ee7bfaa645762.jpg

dd9a67c0650f78fb8326ac41.jpg

c6cd6d097f723f9b3ac763f3.jpg

20110411_heroes_wedding_1.jpg

最後的合照!
20113316ADAF2247E8F4954AA9F24CAEFB85B7A.jpg

雖然最終節目不敵收視率收攤了,十個月四十集的時間,早已讓豪傑們關係緊密,最後的離別場面雖然大家都哭了,還是維持一貫喜劇作風的結尾!

她們在《英雄豪傑》畢業了!期待他們各自在自己的領域中有更好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