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548595__convjpg.jpg
跟上張mini album《Y》整整隔了要七八個月的時間,連本身擅長的綜藝都進入空白期,除了可以看到李准固定的《明星金鐘》和戲劇《Jungle Fish 2》外,MBLAQ以準備正規專輯的理由,反常的消失了一段時間。
同時間出道的親辜BEAST在這期間,都已經出了四張mini album、三張數位單曲,但看到堅持要作出自己代表作正規專輯的MBLAQ,A+們怎麼能不等下去(含淚)...(雖然有時後爬牆是必要的←喂!)XD

離開雨翼的保護

沒打錯字~確實是「雨」翼!眾所皆知的,MBLAQ當初就是掛著Rain打造的男孩團體標語出道,然後為了確保放送量,常在綜藝節目上報料他們Rain爸的糗事XD

但隨著Rain即將入伍,釋出手上的股份,運作下JYP成了J.Tune Entertainment的大股東,令人不免擔心MBLAQ的音樂會以後出現"This is JYP"之類的;不過就現在的說法是,MBLAQ現在的經紀約是在J.Tune Camp底下,和J.Tune Entertainment的運作方式、工作人員等,目前都還是分開來的,所以對MBLAQ不造成影響。

Rain也積極的培育他們獨立,MBLAQ說Rain最常對他們講的一句話是「你們一定會成功的,所以要相信自己」;這張正規專輯當中,也可以看得出來成員們積極的參與,用心努力的想找出什麼是屬於MBLAQ的BLAQ Style。

至於是不是真的要離開雨爸,MBLAQ說「我們希望一直呆在智勳哥身邊」XD不管怎麼說,Rain爸一直是他們的目標啦~

BLAQ Style

很有誠意的一次十三首歌!

雙主打
帶有點R&B曲風的《CRY》(超推!)


為了這支MV,MBLAQ到5M深的水中拍攝,G.O形容這是賭上性命之作呀!
也聽得出G.O舉無輕重的主音魅力,G.O說因為專輯裡很多新歌,在準備期間特別練習了不同的聲線,我很喜歡他2:28時,在天動RAP前的假音!真的超讚make me cry呀T.T

為了要兼顧舞台表演的舞曲《STAY》


閃得要命的燈光外,我本來想取笑的「閃亮舞」(複歌部份有點像台客手套舞的拼命搖手動作),沒想到是Rain爸親自指導過↓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XD 隊長楊昇昊指出這舞到第三小節開始,手就甩得有痲痺掉的感覺XD

可以看的出這首李准超痞的舞台演技魅力(是學習《逃亡者》來的嗎?),尤其在MV 1:43處,他兩手舉著出來很像拿雙槍的感覺,跟他Rain爸還真像!

成員參與詞曲

隊長楊昇昊素有「揚蕭邦」之稱,在空白期間,重拾了鋼琴練習,並寫出兩首曲來,並親自鋼琴演奏,分別是《Sad Memories》和《A Different Beginning 》,就作為專輯的頭尾!
《Sad Memories》

《A Different Beginning 》


再來是意外的作詞人房哲鏞xi(Mir本名啦~),居然作了詞?!因為平常都是天動跟G.O對作詞曲比較有興趣,帶著蘋果筆電作詞曲的,沒想到最後居然是房哲鏞這小孩通過XD不過他是跟很多作詞人一起寫的啦~
《You're My +》

據作詞家房哲鏞說這是寫給A+的歌呀~ 他說自己也是G.O.D的熱血FAN按照那種心情寫出來(這是我亂翻的啦~因為廣播都還沒有翻譯,按照我隨便聽大家就隨便看←很不負責任XD)

現場表演


首選回歸初舞台!MCD一向都對MBLAQ很好,除了以前李准跟基歐亂七八糟的主持方式都可以當MCD的MC外,這次回歸也作了華麗噴水裝置XD可是常常一噴我就找不到人了XXXD

特別推薦

我個人很喜歡《Rust/銹》這首歌:

哈~YT作者還放上《Jungle Fish 2》截圖,Jumgle Fish 2 真的不錯看呀~推薦!
44ec3e0a473f009a7acbe194.jpg

※番外篇~精神不正常之演唱※

MBLAQ以前就很常上朴京琳的廣播,在第一和第二迷你輯中的空白期裡,還是常常到朴京琳的《星夜》當固定來賓,MBLAQ都直呼朴京琳為媽媽了XD所以終於回歸,可以上媽媽的節目,他們超High的!





還是我們認識的村傻沒錯!(點頭)XXXD


我今天拿到韓版專輯了,雖然公司震盪,還是包裝的很有品質!看到除了歌詞本還有一盒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結果是每個成員的個照專輯大小的卡片,整個心花朵朵開~~~[應該已經有很多開箱文了~我就不獻醜了~^^"]二月也會發行台壓!請還沒買專輯的人多多支持呀!

希望我可以看到他們單獨來台開Fan Meeting呀!!!

圖片來源:MBLAQ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