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1. 雖然文章沒有好到會被嫖竊的地步,但每篇文章都是花上時間精力書寫,請尊重!請勿任意複製轉貼!
2. 廣告必刪、灌水看心情刪、留言看心情回
3. 忙碌時想更新,不忙時想偷懶,所以更新不一定
b09faee429b38864b8382040.jpg
為什麼一張專輯能準備那麼久?一年又兩個月的時間到底女孩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隨著2NE1 come back,2NE1 TV(之前有寫)也推出第二季,再次呈現2NE1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

相較於第一季的2NE1 TV比較呈現公司與宿舍的生活,在宿舍、練習室都佈滿攝影機的情況;在第二季裡,有長達七個月的時間跟拍2NE1,較著重在2NE1在國外錄音和空檔旅遊的紀錄。

雖然不會像第一集的海盜播放方式(會無預警的在其他時段的廣告時間插入小片段),但是還是用了一招穿越時空,大概前半部會播2NE1在國外錄音的部份,後面就播現在式大概是前週才拍攝的東西;但是都會交代清楚是什麼時候拍攝,不會讓人混搖啦~

2NE1 TV Season2 Preview:


我覺得第二季跟第一季還有個不同,就是重點已經完全集中在2NE1身上,第一季時YG Family的家人們出現頻繁,甚至攝影機跟著老楊去日本拍BigBang在日本的宿舍,這次重心完全擺回到2NE1身上,BigBang完全是來搞笑的

依舊保持初心,熱情追尋音樂夢的四個女孩

未命名 - 2.jpg
要說CL的個性其實很難定義,舞台上展示強大氣場的強勢氣勢,在隊裡也是十分負責任的隊長,又很可愛的會下廚、作縫紉;因為從小跟著物理教授兼兒童作家的爸爸待過美國、德國、法國、日本,CL到國外錄音完全沒有什麼不便的,甚至說想留下來,但Dara說「怎麼辦咧~韓國的歌迷會傷心呀~」。
未命名 - 4.jpg
令人覺得最可怕的是,2NE1躲在沒有監視器的房間裡(看過第一季就知道,老楊會在全公司都裝監視器連結到他辦公室裡時時監視,就算現在搬到新大樓也一樣),CL在縫製給社長千金的填充娃娃時,老楊立刻在外面喊著「2NE1在哪裡呀?」進來檢查,還懷疑是Bom偷吃pizza所以故意藏起來(可憐的Bomi~雖然常偷吃沒錯~)XD
8e4d2af80002f5ce9f514607.jpg
雖然老楊一直嫌CL親手作的"楊楊",可能是後來良心發現說放在女兒旁邊看起來還蠻適合的。

ea08ed0e35ee2b78b0351d6e.jpg ea08ed0e35ee2b78b0351d6e.jpg
被票選最貪吃的藝人第一名的Bom,真的帶著她喜歡的烤玉米回來了XD 第一季裡因為偷吃烤玉米被鏡頭拍到,後來到健身房時,被健身教練懲罰拿著紙大聲朗誦玉米會肥胖的壞處、要討厭玉米的Bom,在第二季開始沒幾集就被拍到在抄寫歌詞時(2NE1專輯內頁中的所有歌詞都由2NE1親手寫的)開始偷吃玉米XD 然後到達健身教練管不到的英國美國時更是如入無人之境的一直偷吃食物,最慘的是有怎麼都吃不胖又愛吃宵夜的Dara的誘惑一起去吃肉XD
294d89ff710492b6fd037f1c.jpg
我很喜歡Bom平時樂天的個性呀!Bomi每次沒道理的八次元亂搞笑方式都把團員搞得笑到發瘋的境界XD
f3da2a0140b399447aec2c6e.jpg
↑經典之ㄧ,Park Bom說「這是我男朋友,要小心不讓他掉下來」?XXXD

f380488251a7f7e40df4d26f.jpg
我們的固定記者Dara,2NE1不在螢光幕前的日子都是靠她發me2day分享給歌迷看她們的近況,拿攝影機不管是自拍還是紀錄團員,她都已經駕輕就熟了,還會在禮拜二播出日的前一天到Mnet去搶先看,然後發幾張預告照片給歌迷看呢!
b54d900211c073494afb5117.jpg
意外的是在第二季裡,一向給人開朗活潑印象的Dara很多哭哭的鏡頭,因為拍攝《Can't Nobody》MV個人鏡頭時,沒辦法達到自己的要求,在旁邊哭了起來,Leader CL安慰過後平靜許多的Dara;Bomi後來安慰Dara的方式也很搞笑可愛呀!
63caa12579570f558b82a130.jpg
團員們的移動常是我們有國際駕照的Dara帥氣駕駛名車呀!
2abf0af037cd76830b46e060.jpg
不覺得我們Dara真是美呆了!

3ca5c4fd75eed50ed7887dc0.jpg
老小Minzy真的是長大了不少,不愧是青春期的孩子;在第二季可以意外的看出,Minzy很黏大她十歲的Bom(但精神年齡應該是Minzy比較年長XD);有時候我會覺得她去外國時的服裝穿得太成熟了點,但想想有有什麼關係咧~年輕嘛~
9249484a2f54696408f7efc7.jpg
相較於其他團員都有基本的英語能力,Minzy在發音方面蠻吃力的,所以在錄音空檔,Teddy還會在矯正一次Minzy的發音。在要回韓的最後一天,Minzy也對著攝影機自拍下感謝公司跟所有的人的話,然後眼淚也嘩啦啦的流;她才十七歲,是2NE1成員中最資深的練習生,正在朝自己的夢想大步邁進中!

推向國際的推手,黑眼豆豆的Will I Am
未命名 - 2.jpg
2NE1之所以到英美錄音,完全是因為跟這位大牌製作人合作的關係呀~ 人家黑眼豆豆也是形成超忙的那種,常常錄製到一半,他就要先閃人,但他幕後的團隊也是很龐大,我就不一一介紹錄音室裡的工作人員了(其實是懶得查)XD 然後還可以看到黑眼豆豆真的賺很大,一個錄音室而已,外面又是藍球場、遊戲間、噴水池的完全是別墅。

鄰居傻子權志龍
1ab6e011cf1b5981a6ef3fc3.jpg
權志龍的最大樂趣便成扭曲Minzy的舞步這樣(後面那個不明生物就是),幾乎每個BigBang成員(太陽那天在開演唱會除外)都以欺負Minzy小妹妹為樂,大成的攻擊點都是「Minzy會住動來跟我打招呼好奇怪喔~啊~原來是有攝影機喔~」,都叫Minzy百口莫辯呀~(真的是很壞的一群哥哥)。
54be04d75b49ac8d51da4bd9.jpg
至於有關BigBang的新輯進度,權GD的說法是「請歌迷就想成我們現在在爬山,爬上一座山後,才發現~啊~不是這座呀~,然後再重新爬別座山」(你在爬百岳呀一一);能知道的是有一首歌是有Bom的feat.,錄音過程也在2NE1 TV2公開。

她們的眼淚
79e7a01c9135a3cc87d6b6cb.jpg
從小就有當歌手夢想的Bom,全家都反對下,只有在美國的姨母贊成全力支持Bom;十幾年後,Bom終於有機會來到姨母的墓前說自己作到了。
adb48a1b59fe834034fa41d4.jpg
遠途的錄音過程,常讓她們身體不適,Dara跟Bom都輪流到醫院打點滴。

2NE1 來玩吧!
574381526a7395470df3e334.jpg

627dfafa8a7c9c96b48f3185.jpg

9d49ed0368a3b8c1d53f7c80.jpg
不管是在遊玩或是在工作的2NE1都展現隊呼「2NE1 來玩吧!」的精神,每週每週透過2NE1 TV分享她們的生活,很可惜的~節目只有十集就要暫時結束了!


df1fbba5a0b53dbc9152ee5d.jpg
蠟燭吹熄後,2NE1 TV Season2就完結了,下次,她們會帶著美國專輯回來嗎?當然不希望又拖個一年半載的~"~(老楊食言的紀錄可不是蓋的!),希望每次回歸都有2NE1 TV就這樣當作影集般作下去吧= =+

2NE1 來玩吧!

照片來源:百度2NE1貼吧、百度CL貼吧、百度朴春貼吧、百度Sandara貼吧、百度孔敏智貼吧、自截2NE1官方YouTube圖、Dara's me2day
創作者介紹

新穎視界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iss54
  • oh!!!!mo!!!痞克改版之後就只能強迫登入了...不然大家都是訪客是要來玩猜猜樂嗎?(離題有點大跳回來)

    是說這次讓我們更了解2ne1....然後敏智是大家的忙內一定要欺負的
    CL好瀟灑的說 很多時候都很有隊長的風範....在最後慶生的時候有感覺
    達拉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是牛奶皮膚.....!!!
    哪時候村傻也有這樣的量身訂做?
    bom總是被大家邀出去吃飯.....可是邀人的都還蠻瘦的(敏智也比她瘦)
    老楊真的會越來越肥 但是看在說宿舍換很好 衣服穿很好上就不要太計較了

    bb
    到底會不會下來時迷路咧?
  • OMG!真的耶!也太麻煩了吧....

    敏智也太可憐了~她不是欠揍的老么呀~麻煩大家還是多欺負一下勝利吧(?)XD
    哈哈哈~懷疑CL真的要罵人的時候就會變成隱藏攝影機那樣(好charisma喔~)

    村傻的宿舍太慘不忍睹了,僅有偶像自尊(有這東西嗎?)要守住呀~XD
    不過之前idol-cam都還蠻有趣好玩的,說不定Mnet會考慮喔~只要不要叫他們去考試就不會作倒節目啦~

    Bomi的易胖體質真的很可憐呀~身旁的人都吃不胖,敏智又是運動狂這樣T.T

    也是啦~雖然老楊越來越肥...但是會出錢給她們出國、換新宿舍、買新家具、名牌新品越來越多(原諒一下好了~)

    耶...這個嘛~要問領隊權志龍先生XXXD

    阿穎 於 2010/11/19 13:27 回覆

  • kiss54
  • 隊長感覺會是路痴....

    老楊感覺是沒空陪你玩。只好用玩具跟金錢填補的媽媽心情

    真的村傻應該來個人緣大風吹那種...剛好是他們的強項。


    (是說痞課幼給我偷偷換掉...現在可以打暱稱了真是的)
  • GD是路癡也沒辦法了...家虎不是導盲犬的料XD

    「只好用玩具跟金錢填補的媽媽心情」←形容得太恰當,給一個讚呀!

    村傻們人緣好到令人嘖嘖稱奇呀!好想聽他們說到底是怎麼認識的~好妙喔~

    哈哈哈~說不定你也在痞客幫的黑名單中,他有偷偷觀察妳喔~XD

    阿穎 於 2010/11/20 22: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