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bc39387155ae61b9998f3b.jpg
很難想像,出道時造成巨大風暴的2NE1,居然隔了一年又兩個月才發行新輯,雖然在休息期間,團員紛紛出了solo單曲:Dara的啤酒廣告曲《Kiss》、Park Bom《You & I》、CL和Minzy《Please Don't Go》。

但在競爭激烈的團體競爭下,身為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在2010上半年度,除了繼續推在日本的BigBang外,幾乎都只是放出只聞樓梯響的風聲,並沒有實質的出片日期。

在稱霸樂團的女團們重心開始移往日本後,出團潮開始湧現,新團總是看得到過去其他女團的樣子,新鮮感漸失的情況下,她們!終於回來了!

身為YG Family的掌上明珠,宣傳費砸的完全不手軟!楊社長提出一次三支主打的挑戰,團員們也是在回歸前前幾週才接到認命,在兩個禮拜內熬夜拍攝完成了三支MV:

《Clap Your Hands》(拍拍手)

製作人E.Knock,其實就是2NE1 TV第一季中只要2NE1受獎時有提到他就會開心大叫的Kush,從Kush改名成Knock;主要由舞蹈影響到音樂的歌,希望現場觀眾一起玩的一首歌。

《Go Away》

被2NE1稱為papa的Teddy當然在這張專輯裡也包下了八首歌的製作,這首又是Teddy papa的作品,為《I Don't Care》的加強版!歌詞裡不斷的要那個分手的男人滾開,MV裡卻是放不開的女人?(看CL被打超生氣的XD);反而這首的Live就充滿歡樂氣憤像是在pub裡教訓要分手的男友一樣。

《Can't Nobody》

這首個在專輯內有韓文版也有英文版,早在年初就先錄製好英文版,韓文後來才填詞的;這首MV比預定時間延遲了一天才播出,看裡面場景就知道多到不知道怎麼剪接的感覺,幕後花絮更看到還有許多被犧牲掉的場景。

或許很多人發現2NE1這次回歸,不再那麼的驚世駭俗破格造型,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兩位鬼才設計師暫別的關係,被歌迷稱為羊羹的楊勝浩應該是倫敦休學期限過了去當兵了,另一位李賢重回到倫敦繼續學業,設計大任就交給他們兩個推薦的女設計師徐漢英,意外還比CL小,叫CL「彩琳姐」?!,要看影片的話:


但是,身為2NE1還是要保有一定的時尚水準,艾迪達的原始線條設計師Jeremy Scott和2NE1有相當好的交情,跟瑪丹娜、碧昂斯、Lady Gaga等合作過的Jeremy Scott三月份到韓參加艾迪達Party後,就非常照顧這群小女生,甚至六月時2NE1抵達LA準備錄音工作時,Jeremy Scott也當任地陪,陪CL大似血拼;《Can't Nobody》中,多套衣服也是出自大師之手。
e415dc11bb4ddf2eb8127bdd.jpg

提到2NE1的LA之行,是在最近2NE1 TV第二季,我們才完整的看到他們是為何事前往美國,原來是跟黑眼豆豆的團員兼製作人Will.I.AM合作,我們現在只能從2NE1 TV2裡斷斷續續聽到歌曲,希望不久就能推出;Will.I.AM也力勸2NE1向美國市場挑戰,也有意幫2NE1製作,我想‧‧‧就靜觀其變吧XD Will.I.AM的真心推薦:


可以說2NE1比其他團體幸運很多,有Big Bang那麼一棵大樹可以乘涼(腦中不自覺想到老楊說勝利是需要時時修剪的樹←不是重點),重點是她們不斷的進化努力著,一次三主打是囂張了點,但也代表著他們的練習量也必須多出別人的三倍多;抱著獎盃回到練習室,有個小蛋糕就開心的吹完蠟燭,繼續為下一場表演練習。

Live表演
《Clap Your Hands》


《CAN'T NOBODY 》


《Go Away》


《It Hurts》


沒有意外的2NE1的回歸,已經創下三首歌都在音樂節目上拿到第一位的紀錄,連續三週的All Kill局面;但隨著年底大獎將進,已經有不少大咖預定十月回歸,2NE1的風潮到底能持續多久?已經是很多人關注的對象。


相反的2NE1
有時候真該慶幸2NE1生在YG Family,當今團體都至少有團員是藝能的擔當,綜藝節目能固定就固定,2NE1卻是個特例,在舞台上唱歌的神情是如此高傲有自信,當綜藝來賓時,卻遭遇挫折,被寄予厚望的Dara,只能在像是2NE1 TV這種自拍式攝影暢所欲言,當任《家族誕生》來賓時,太緊張導致整個鋒頭都被另一嘉賓搶過。

但是還是要上節目的話,就自己開節目(好囂張XD),《2NE1 TV第二季》也一起回歸(我覺得我以後還會寫,那就先保留XD);要不就上比較訪談式的節目,《乘風破浪》就是,尤其神秘嘉賓還是DARA的親弟弟MBLAQ的天動來爆料,太值得收藏的一集:

[YT被砍太兇,剩馬鈴薯可以用XD] 還是看不到的話→直接連接網址

看一集就知道女孩們多麼可愛,他們不上普通綜藝也是有原因,一不在表演舞台上,馬上就變成小女生XD

擁有自己的風格特色,就是2NE1最大的優勢,隊長CL的心願是攻佔美國billboard第一的位置;上個禮拜,2NE1在Billboard.com網站中的World Albums已經到達第七名的位子:
20100930_2ne1_billboard.jpg
是狂妄的白日夢嗎?一點也不。

PS.那麼慢寫的原因是You Tube上真的砍檔砍很快,所以大部分都還是等2NE1官方You Tube頻道發布後再連結;還有就是,越有愛越難寫,我也不是音樂專長,要我寫韓綜還比較容易XD

大家一定要看2NE1 TV第二季喔!!!!!!有空我真的會寫啦~

圖片來源:2NE1 貼吧、AllK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