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呀~就是那麼奇怪。
當在學校痛苦得要死時,就會想要回家;但在家裡卻又被束縛住的想要往外飛。

去年我終於嘗試到一個人生活的自由;畢竟,我一直都是讀私立學校[高中、大學、研究所],能住校宿就住校宿,大學四年就都是住學校宿舍了。也有好處啦~上課走路就到,中間有空堂就可以回宿舍睡午覺之類的。

拜碩二沒抽到宿舍所賜我終於有機會租外頭的房子了!也沒有再找室友的,一個人住了。

「我覺得你是一個人都可以過得很好的人」這句話還不止一個人跟我說過。

其實這症頭還蠻嚴重的,要我去邊吃飯還要邊想話題的飯局的話,我還寧願一個人盯著電腦螢幕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我都能很享受。

會說那麼多是因為這個暑假我結束了獨居生活,搬回家裡了;當然就是,要面對家人的負擔感. . .早上不能睡太晚、晚上不能太晚睡、到底有沒有在讀書、畢業後要幹嘛...等。當然看我寫出來很像關懷小語,但是不時的提問、碎念,我想.. ...是誰持續幾個月都會想念一個人的日子。

給大家看一下,我佈置的小園地~
期末報告週,還是非常混亂的狀態下,只有手機可以拍~

IMG_0003.JPG
IMG_0002.JPG

野心之作XXXD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門後是用磁鐵啦~放心~很好拆XD

其實我的小套房一應具全
IMG_0007.JPG
我有陽台喔!
IMG_0008.JPG
沒看過幾次的電視和沒用過的冰箱XD

住一年可以累積多少?
將~將~將~(配樂)
IMG_0013.JPG
哈哈哈~~~我那天可是從晚上11點打包到早上5點耶!!!

可是我真的懷念我的獨居生活呀‧‧‧唉‧‧‧(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