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道‧精神、形象全盡失的MBLAQ,就算不在發片期,每個成員都有固定來賓或主持的節目;如果YG Family是綜藝節目的孤獨主義者,MBLAQ就是過度曝光那種!

其實我已經有被灌壞的情況,像是上個禮拜,MBLAQ到日本當Rain爸嘉賓,水管上的最新影片跟著凍結,就真的會是「今天沒有MBLAQ好無聊喔!」,還莫名被制約的情況= =

1. MTV Idol United
83d7bf51100a6858377abe45.jpg6e1382b1b706a71408230246.jpg
MBLAQ固定成員:昇昊、李准、Mir

因應著大韓民國的世足熱,MTV台自製的一個節目,集結各個偶象團體的成員,組成一支偶像足球隊,接受各大學的足球校隊報名PK,每踢進一球,樂天集團就捐助金錢到幫助青少年發展足球的基金會。但這節目殘忍的一點是,只有進球才給臉部特寫鏡頭,所以很容易很悶的長時間看到一群人分不清楚是誰的跑來跑去無聊狀態的節目。

噗友們都打趣說這是一個fancam比節目更有趣的節目,比起到底誰進球,歌迷心裡還是比較想看可愛畫面:


出乎意料的,台灣MTV台也播起這節目了,週一~週五中午14:00~14:30 MTV Idol United瘋世足;已經有看的人都同意我說的有點無聊感想XD,不過我覺得從ep.6開始PD應該已經有感受到,觀眾不是那麼想看idol們認真的踢足球, 開始安排些綜藝梗的遊戲,所以請大家不要放棄這個節目呀!XD

楊昇昊從出生就沒有消失過的黑眼圈,奠定了疲勞角色的第一人選,但其實也值有在場下疲累,印象最深的是巴士後面文俊熙在熱烘烘的在作節目,他坐在前面就睡著了,第二位節目放送時睡著idol誕生!
b142fbd9fde2d20832fa1c07.jpg
但昇昊上了場是真的會踢足球的類型,真的有幾球是他踢進的,在ep.8換當認守門員位置表現其佳的境界;反觀寄予厚望的肌肉准跟年輕的Mir,反而屬於體力欠佳型,Mir通常先發來回跑動幾次後就在場邊吵鬧要換人,准就跑下半場這樣,准說「我很用心的作節目,可是放送出來我都好像沒來過」,就可知道肌肉跟運動神經其實沒太多關係XD

2. Coco & Marc 第二季 (已完結)
4078e0f87a277535d9f9fd86.jpg
MBLAQ固定成員:G.O
如圖官圖所示,這是個時尚節目,主持群不乏跟MBLAQ關係良好的Ivy和鄭茱麗,雖然說MBLAQ美名是Chic-idol,但能主持這節目應該還是多少有受到姐姐們的幫助。節目是外景到各個名牌時尚品牌店,該品牌衣服隨便都可以選(?),然後猜每件衣服的銷售排名,輸得進行懲罰要角色扮演在街頭宣傳節目;這節目沒出過中字,所以我只能大概猜一下。

G.O輸得都蠻經典的:
100409-gomarilyn2.jpg
其實有張紅色假髮的亂七八糟造型才是經典,可是我找不到了T.T

3. 美女老師偶像養成記 (已完結)
96656ad9c70feedc39012f9a.jpg
MBLAQ固定成員:天動
由三位偶像天動、Key、東浩,想學什麼東西然後由女老師教導他們,天動學瑜珈、Key學做菜、東浩學英文;在三人當中,動動是屬於最乖的,最不會反抗老師的,動動在其他兩個死小孩挑撥時,動動說「人生就不是這樣過嗎」XD,被東浩說是像他爸會說的話。其實我比較愛看Key的部分,原來開始的粉紅氛圍都是我誤會,怡朗(Key的廚師老師)是喜歡動動的XD

動動最大的困難是在體重過輕,怎麼都沒辦法練出肌肉,這時候號稱食神的楊昇昊就友情客串示範如何吃胖(?)

其實在這節目中,MBLAQ其他成員算是比較少客串的;Key的部分,泰民還蠻常出鏡的XD;而Eli就已經形同固定當起英文助教了。但這節目結束的蠻無預警的,因為好像都沒學到什麼成果就結束了(?)XD

4. 明星金鐘第二季
47f778638ceea05f0e33fa6d.jpg
[找不到明星金鐘第二季的官圖^^"]
MBLAQ固定成員:李准

長青節目《明星金鐘》,固定Line中2AM的昶旻因為新輯工作離開後,第一季末的固定Line偶像定位角色,就由李准(MBLAQ)、斗俊(BEAST)、秀鉉(U-Kiss)輪流固定 ;到第二季開始大換固定換節目內容,李准也成了固定,其實我一直懷疑是劈腿個人技讓他成了固定XD

其實換第二季的前幾集我看不太下去,直到恢復到邀請idol團體來節目,型態也改回類talk秀、小女孩猜謎,加入rap記憶遊戲,整個節目才變回有趣些。

提到這節目就不得不給大家看,李准破褲事件:


5. Star King
112077185.jpg
MBLAQ固定成員:G.O、Mir

說實在我一直沒有在認真看這節目(鞠躬道歉),除非有熱心噗友po趙權瘋舞我才有看^^" 節目行態大概就是素人們上節目秀個人技,然後與現場的明星來賓們互動。如果沒有cut版,我通常就沒有在看XD

Mir小狗式Beatbox:


6. The M Wave
1adaa43e8a9951c7828b138f.jpg
MBLAQ固定成員:天動

和f(x)Krystal一起擔任音樂節目的主持人,但這節目好像是因為多國連播的關係,所以有時候要用英文主持:

懷疑這節目製作是因為看了《偶像軍團》,所以找動動主持,動動本身對主持很有欲望XD但是主持起來還是卡卡的XD

這節目有個好處是強調國際,所以在twitter上都會放上照片,或是有時候動動跟Krystal會直接在節目官方twiiter上跟歌迷互動。
05188.jpg always">d511e811359bc6ffa6ef3f1e.jpg
↑傳這張真的很像犯罪>///<

7. M! CountDown
860672d1.jpg
MBLAQ固定成員:G.O、李准

每週四的音樂節目主持...我想就不比多說了(喂!);基本上,G.O根李准到現在都還是會有結巴現象XD不過在歌迷眼裡就是可愛呀XD不過因為都是idol們輪流主持,所以電視台也還放蠻開讓他們作的,像是以下的爛梗:

= ="(冷汗)

8.廣播
Kiss The Radio
100517ktrsd06.png
MBLAQ固定成員:昇昊、 天動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問過E.L.F.才得知是固定來賓[有沒有那麼不認真XD],幾乎從BEAST在宣傳二輯時,就跟著人家一起搭配上節目,到最近換成和Secret搭配上節目,還是屹立不搖的在這節目繼續固定XD

甜蜜與苦澀的Ten Ten Club
3dd.jpg
MBLAQ固定成員:G.O
整個七月裡拜四都有這通告,所以應該是固定沒錯!這節目名場景就是金希澈闖入質問G.O為什麼說沒時間上他的節目,反而在這節目被他堵到XD[當然現在他們已經和好了]


朴京琳星光閃耀的夜晚
1ebf84d4766e9f40a08bb7e4.jpg
MBLAQ固定成員:兩人以上隨機XD
MBLAQ從出道開始就跟京琳姐的關係深厚呀!真的是一有空就上這節目,如果不在發片期,都已經快把京琳姐的節目當成家了我想XD二輯後頭的Thank to,也寫道「感謝像媽媽一樣的京琳姐」;這節目流出的官圖都還蠻好笑的,有時候京琳姐還會陪孩子們演情境劇XD
dab0f84dc6a174c4d62afc52.jpg

以上‧‧‧
就是MBLAQ固定節目整理!

有沒有明白如果當A+每天都很充實都有MBLAQ,如果有時候他們需要商演出差(?),沒有節目,就會莫名被制約覺得無趣起來XD

到底身為歌手身兼那麼多通告好不好,是見仁見智啦!但不可否認的MBLAQ在演藝圈拓展開的人脈,我還真的覺得有可能變十年偶像後,鄭茱麗也會站在頂樓對MBLAQ喊「你們還不是靠我紅起來的」(請參考《至親筆記》-神話) XD

那麼多的通告對於MBLAQ的健康當然有影響,說自己比較年輕不會累的Mir也說了,其實一天的通告不只公布的數量;最近狀態可以說是眼皮沉重到都沒有《One Better Day》的朝氣感了;但也只能跟孩子們說請繼續堅強的撐下去吧!加油!

以上照片來源:MBLAQ百度貼吧、MBLAQ台灣首站、AbsoluteMBLAQ、亞歷山大twitter、 The M Wave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